測驗一下你能當上美國總統嗎?

發表:2009-04-12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能當上美國總統嗎?也許你會感到好笑,我是個美籍華人或是美籍華裔怎麼有可能當上美國總統。其實,不要泄氣,從一些公開的資料你不妨自測,也許你當上美國總統的機會還是存在的。

出生地:


你出生在美國嗎?如果不是,那就一切免談了。即使你已經取得了美國籍,但如果你不是出生在美國,你也當不上美國總統的。加州州長阿諾因為出生在奧 地利,無緣競選美國總統叫他的腸子都悔青了。要想修改憲法,必須三分之二的票通過,談何容易?難怪不少中國孕婦拼老命也要將兒子出生在美國,畢竟有希望競 選美國總統啊!如果你出生在維吉尼亞州那就更好了,歷史上有8位美國總統來自這個總統之鄉。

性別:

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如果你是女士,那就sorry了。繼續耐心等待吧,自從希拉蕊與美國總統的寶座失之交臂後,白種女人要想當上美國總統起碼要推遲十年,就更不用說黃皮膚的女性了。

身高:


不要以為凡是濃縮的都是精品,競選美國總統這條格言不管用。要想當美國總統,1.7米的身高是起碼的。歷史上只有麥迪遜身高1.63米,那是個異 數。如果你是個矮個子,我勸你不要指望成為美國的胡耀邦(身高1.53米,比鄧小平還矮)了,沒門!美國選民喜歡人高馬大的總統。

體重:

如果你是個胖子,那就趕緊減肥吧!歷史上的美國總統,胖子只有兩人。塔夫特(27任總統,體重290多磅)與克利夫蘭(22任、24任總統,250磅),其他人沒有一位是胖子。美國總統與胖子無緣。

血統:


帝王將相寧有種乎?似乎中國的封建王朝才講究血統,其實美國總統更講究純正愛爾蘭或蘇格蘭的血統。當上總統的人大多是英國王室的後裔。如果你的父母有一方具有這方面的血統,那就恭喜你了,血統是寶貴的。龍生龍,鳳生鳳啊!

膚色:

談起這個話題確實令人沮喪。等了50年才冒出個非裔的歐巴馬總統,也許再等50年才出個拉丁裔的美國總統,亞裔的美國總統又得再推後50年吧?

星座:

不要小看星座。歷任美國總統的星座,水瓶、天蠍座有5人當選;雙子、處女、白羊座只有2人當選。如果你有心參加競選美國總統別忘了查一查自已的星座。

宗教信仰:


這實在是太重要了。歷任美國總統中只有肯尼迪總統信仰天主教,其餘的人全是信仰基督教。在美國,在多數情況下,總統的競選者必須強調自己虔誠的基督教信仰。否則幾乎沒有獲選的可能。如果你信仰佛教或伊斯蘭教卻想競選美國總統只會被選民笑掉大牙。  

畢業的大學:

人們常說,耶魯大學是美國的總統搖籃,其實,這是那些耶魯學子在誤導民眾。在美國歷史上,有5位總統畢業於耶魯:威廉·霍華德·塔夫脫、傑拉爾 德·魯道夫·福特,喬治·布希、比爾·克林頓和喬治·W·布希。但哈佛大學更多,其中包括約翰·亞當斯(美國第二任總統)、約翰·昆西·亞當斯、拉瑟福 德·海斯、西奧多·羅斯福、富蘭克林·羅斯福(連任四屆)和約翰·肯尼迪6位總統。就連小布希也算是半個哈佛生。

職業:

當過律師無疑是通向總統之路的最好跳板。歷史上的美國總統只有43人,其中有25人當過律師,比例高達58%,真是令人驚嘆不已。讓你的兒子選擇律師的金飯碗吧,財源滾滾且不說,還有希望當上美國總統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