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者被聯防員當成小偷毒打致大小便失禁

發表:2009-04-13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來北京打工不久的帥金生回家路上被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十八里店村的4名聯防隊員當成小偷,先後遭兩番毒打,甚至被打到大便失禁,褲子上都沾了糞便。帥金生稱身上僅有的2200元錢也被聯防隊員拿走,但對方否認拿錢一事。

帥金生透露,自己今年47歲,老家在江西南昌,剛來北京半個月,在十八里店村一個南昌老鄉開的廠子裡幫忙製作塑窗。由於技術不熟練,前晚特意找來自己兒子教授手藝,近11時才回家。由於村裡的岔路較多,雖然廠子離住的地方只有約2公里的距離,但帥金生還是迷路了。老實的他想去敲路邊人家的門問問路,甚至還趴在路邊人家窗戶上看了看,但感覺這些住戶和自己一樣,都是外地打工的,再加上有些膽怯,帥金生最終沒有敲門問路。

就在他猶豫的時候,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在他不遠處停了下來,下來四個穿著黑色制服的男子,制服很像警服,但袖標上無「警察」字樣。對方問他:「這麼晚了你在這兒幹嗎?」帥金生的普通話極其不好,記者與他交流的時候都得由其親屬在旁協助「翻譯」方言。他估計自己說的對方也聽不太懂,便強調自己是「加班 」,對方又問「加什麼班,這麼晚?」後來四名男子又要搜他的身。這時帥金生立刻緊張起來,因為他身上有2200元錢。其中1500元是出門時從老家帶過來 的,由於廠子包吃包住,不抽煙的他還一分沒動;剩下的700元錢是老闆剛發給他的這十多天的工資。帥金生抱住衣服不讓對方搜查,他稱四名穿著制服的男子開始對他拳打腳踢,他大喊「救命」,後竟被塞進汽車的後備箱,他感覺到後備箱裡有酒瓶和棍子。

沒過多久,帥金生又被拖下車來,他發現自己在一個工地內,荒無人煙,附近只有一棟高的毛坯樓房。帥金生稱,這一次他被打得更狠,一個人拽他頭髮, 一個人拉他胳膊,剩餘兩人打他胸口和肚子,還用木棍打他大腿。後來他就躺在地上,意識有點模糊了,大便失禁。他稱自己身上的2200元錢也被搜走了。帥金生身上還有一個舊手機,是他女婿不用了送給他的,最多值二三百元,卡裡還沒錢,對方拿去看了看又扔回給了他,隨後四人駕車離去。

快到昨天凌晨的時候,帥金生一個人一瘸一拐地從工地裡摸了出來。在博大路附近一修車鋪裡,李先生借手機給他用。李先生稱當時帥金生上身衣服都破了,褲子上還有大便,臉色蒼白。一接通老鄉的電話,帥金生就哭了。

老鄉和親屬們剛開始只以為是被哪個醉漢打了,後來聽說錢也沒了,他們感覺事態很嚴重,這可能是「搶劫」,便立刻報警。在派出所,帥金生依稀回憶起抓他的那輛黑車上貼有四個大字,只上過小學四年級的他認識其中三個「治安巡」,後來別人把「邏」字寫出來,帥金生點頭稱是。

經過昨天的調查,十八里店村聯防隊承認是他們打的帥金生,並說剛開始在探頭裡看到帥金生東張西望,誤以為他是小偷。不過他們否認曾拿過帥金生的錢,讓他想想是不是丟了。今天上午,帥金生表弟稱,非常慶幸帥金生沒有出現骨折現象。(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