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對大學生情侶遭劫殺埋屍

發表:2009-04-13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在事發樹林拉上警戒線,警察正在現場勘查。



樹林中,警方正在案發現場利用警犬搜索。

4月8日21時許,昌平區華北電力大學電氣與電子工程學院的兩名大一學生情侶,在校外約會時雙雙失蹤,無法取得聯繫。前日,學校師生在學校西側的小樹林裡尋找時,發現兩具屍體被埋在土堆裡。昨日,警方證實死者為失蹤學生,4月8日晚遭到持刀搶劫死亡。

學生情侶晚上約會未歸

據新京報報導,吉林人辛雪(音)是華北電力大學電氣與電子工程學院大一學生,身材嬌小,是班裡的學習委員。男朋友是同班同學王宇新(音),黑龍江人,剛被同學們推選為心理委員,學習成績也名列前茅。兩人都19歲,談戀愛四五個月,感情一直很好。

華北電力大學黨委辦公室副主任趙秀國稱,4月8日晚上,辛雪和王宇新直至學生宿舍熄燈仍未回校,並無法取得聯繫。據宿舍同學稱,辛雪臨走前很甜蜜地跟室友說,「我要去約會了」。第二天上午,物理課,兩人仍未出現。

據目擊者稱,前日下午,華北電力大學的師生在學校西側小樹林裡尋找失蹤學生時,發現一個新土堆,周邊有一雙鞋和一些血跡,師生隨即報警。

在土堆裡發現兩具屍體

新土堆在華北電力大學挨著八達嶺高速的圍牆外的小樹林裡,離正在施工的學校西門100來米,但距離學生出入的正門(西北門)300餘米,位置仍有些偏。前晚6時許,大批民警在土堆附近展開勘查。

目擊者看到,警方在現場找到兩具屍體,並用白布蒙上。刑警將現場有痕跡的樹枝、泥土等物品都收集到專用袋子裡。昨日凌晨1時許,一輛金盃車將兩具屍體拉走。

趙秀國證實,兩死者為兩日前失蹤的電氣與電子工程學院大一學生辛雪和王宇新。經勘驗,兩名死者均死於刀傷。

在遼寧和河北抓獲凶手

通過偵查,警方鎖定滕顯賀、姚文凱有重大作案嫌疑。昨日晚上,京昌回龍觀建材城保安部主管梁永剛稱,滕顯賀、姚文凱、曹海豐均在建材城做過保安,滕顯賀在一年前被保安部開除,姚文凱、曹海豐在今年2月被開除。

梁永剛稱,一年前,建材城內屢發盜竊事件,商戶反映丟錢,數額不大,都是300或500元。經過調查,建材城發現是保安滕顯賀所為,滕顯賀隨後被公安機關拘留15天。

昨日凌晨3時30分許,警方在遼寧海城市一網吧內抓住嫌疑人滕顯賀、姚文凱。經審訊,滕顯賀、姚文凱交代,他們與曹豪、曹海豐於4月8日晚上持刀搶劫並殺害兩名大學生。隨後,於昨日下午3時許,在河北邯鄲市磁縣先後將在逃的曹豪、曹海豐抓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