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辦領導包庇貪污腐敗分子陳華

發表:2009-04-14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去年網路上流傳一篇署名新華社記者張濤揭露北京新聞辦公室陳華利用職權貪污腐敗收受賄賂後,退休老記者收到來自北新辦內部暴料十五封之多。據這些材料透露,陳華在看到這個網文後,一開始比較囂張,但和領導談話後就收斂了。據說,領導警告他,你要走人可以,但不能因為你就牽連了我們,領導還說,你以為你懂得網路?如果他們真要人肉搜索你,你擋得住?

陳華身邊的人透露,在海外網站博訊刊登了這篇揭露文章後,陳華保持了一段時間的低調,這位對下面網站頻髮指令的"網路王"也收斂了兩個月。在這兩個月裡,他頻繁離京,其實是到外地轉移資產。同時,他忍痛割愛,利用春節的機會大肆請客送禮,使用大概30萬的贓款擺平了北新辦的領導。

在今年春節後,北京新聞辦公室領導找他談話,讓他放下包袱,繼續為純潔網路而工作的時候,他鬆了一口氣,開始比以前更加惡劣的管控手下的網站。他利用工作之便,對那些他懷疑捲入泄露自己秘密的網站和網友進行了封殺。但陳華在收受網站主管送來的禮物時確實有了收斂。目前,他正在開闢一條新的財路來源,其中兩位北新辦領導捲入其中。
    
最近幾次北京新聞辦公室控制網路的指令,主要是由陳華起草並最積極執行的。目前已經可以看出,北新辦管理的一些網站相比較其他新聞辦管理的,明顯收緊了言論空間。
    
老記者張濤對北新辦包庇陳華非常氣憤,最近將把收集到的陳華的相關資料真名報送中紀委。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