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與每位中國大陸同胞談談心

作者:顧萬久(未來中國大學主講教授) 發表:2009-04-16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詞:我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我善勸和誠請你們認認真真讀讀《九評共產黨》,確實認清中共的本質和面目。同時,請唾棄中共,請告別豬的稱號,請告別豬的個性,請告別豬的思維,請告別豬的行為,請堅定不移地跟著中國過渡政府走,請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

(在談心交心之前,請中共修改中共維護自己私利的現行憲法,取締"言論自由"的條款,在沒取締此條款之前,請邪惡的中共千萬不要威脅和挾持人民的警察(暗中被中共脅迫成黨警)、國安(暗中被中共脅迫成黨安)和國保(暗中被中共脅迫成黨保)等人員來恐嚇或加害我,非要逼我學習楊佳嗎?非要逼我當火藥庫嗎?非要逼我當導火繩嗎?請國保(黨保)人員不要來找我。如果非要來找我,那麼,敬請將手槍帶上,而且一定要子彈上堂,否則,國保(黨保)人員你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對我來講,殺幾個警察是輕而易舉(我本身軍武出身,在部隊也算得上一名"准"神槍手,我主要是對付外國侵略者)。但是,殺幾個警察(也無辜)會髒了我的手,玷污了我的心靈。再說我個人有什麼資格和權力打或殺警察破壞或剝奪他們(自己同胞)的人權呢?這真是萬般無奈啊!不可否認,邪惡的中共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剝奪中國大陸同胞的各種人權。說中共邪惡就邪惡在這裡:中共一貫威逼和挾持一部分中國大陸同胞(國安國保人員)來迫害另部分中國大陸同胞(像我顧萬久這樣的熱愛中國的人士和愛好和平的人士),如果事情發生了,一切後果都要中共負責,一切罪行都要算在中共頭上。所以,解體中共是當務之急,中共不存在了,也就不會再發生中國大陸同胞(警察)迫害另部分中國大陸同胞(類似高智晟良心人士)的邪惡事情。退一步說,如果中共修改憲法取締了"言論自由"的條款,那麼,我也取消自己寫的文章)。

尊敬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我與你們一樣都是中國人。但是,我真的不忍心你們生活在鐵幕般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國度裡。如果某些人非要過這種生活,我也沒資格和權利強行制止。但是,可以肯定地說,與我一樣,絕大多數絕大多數的中國大陸同胞都不願意繼續生活在鐵幕般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國度裡。那麼,盡快結束中共的獨裁、專制和暴政,是天經地義的,是順理成章的!絲毫無可非議。

請問每位中國大陸同胞,有誰願意(心甘情願地)接受鐵幕般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國體政體來加害自己?我實在沒有找出來。胡錦濤願意(心甘情願地)接受嗎?我敢肯定下結論說,他絕對不願意;吳邦國願意(心甘情願地)接受嗎?我敢肯定下結論說,他絕對不願意;溫家寶願意(心甘情願地)接受嗎?我敢肯定下結論說,他絕對不願意;中共願意(心甘情願地)接受嗎?我敢肯定下結論說,中共絕對不願意,中共就是打著搞民主政府和反專制制度的旗號而竊取政權的;所有的五毛幫鬼子(因為鬼是隱身看不見的,五毛幫人員是看不見的,所以稱之為鬼子)願意(心甘情願地)接受嗎?請用實名制公開站出來說,我同樣敢肯定下結論說,他們也絕對不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國體政體來加害自己(除非是精神病患者們);如果有誰願意(心甘情願地)接受來自任何政黨或制度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加害,那麼,請中國過渡政府列出他們的名單,對他們實施獨裁、專制和暴政(遺憾,民主政府沒這種魔鬼本質特徵)!所以,我敢肯定下結論說,沒一個五毛幫鬼子敢用實名制站出來公開表示自己願意(心甘情願地)接受獨裁、專制和暴政的國體政體來加害自己。既然是這樣,那麼,為什麼我們大陸同胞們以及所有的華人不精誠團結同心同德來結束任何政黨對中國大陸實施的獨裁、專制和暴政呢?難道盡快結束中共在中國大陸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黑暗統治不是當今中國大陸人民的最大的政治願望?這個當今中國大陸同胞的最大的政治願望是任何五毛幫鬼子用任何詭辯論都否定不了,也不能用任何卑鄙無恥伎倆和設計的任何騙局能掩蓋的!

中共是一個獨裁政黨,這一點有異議嗎?沒有!任何五毛幫鬼子用任何詭辯論否定不了這個定論。

中共是一個專制政黨,這一點有異議嗎?沒有!任何五毛幫鬼子用任何詭辯論否定不了這個定論。

中共是一個暴政政黨,這一點有異議嗎?沒有!任何五毛幫鬼子用任何詭辯論否定不了這個定論。

黑色政治的必然邏輯是:

要獨裁,就必然導致專制,要專制(專制必然激起仁人志士們的抵制和反抗),就必然導致暴政(要維護獨裁和專制,就必須使用大量的軍刀、警棍和鐐銬,實施暴政,中共正是一貫這樣做,禍國殃民啊)。暴政的負面作用和必然惡果就是:中國大陸社會全方位立體性的黑暗、腐敗、墮落和沉淪,本質上沒其它的發展軌跡。

中國大陸急需明政,但是,中共的獨裁是明政的天敵;中國大陸急需仁政,但是,中共的暴政是仁政的天敵;中國大陸急需德政,但是,中共的專制是德政的天敵。

原來我不太明白中共是一個邪惡的魔鬼。通過自己的反省反思,終於體會到《九評共產黨》絲毫沒亂講話。如果一個人亂講話,一本書亂敘述和亂結論,那麼,誰還相信那個人或那本書呢?

實際在中國大陸,只有中共癔造出許多敵人,而且用癔造出許多敵人進行打擊、迫害甚至消滅所謂的敵人等暴力手段來維護中共的獨裁統治,來延續中共的邪惡的政治生命,主觀癔造敵人,是中共的邪惡本質的反映。說實話,在世界上哪來的那麼多的敵人呢?本來中國人民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侵略和出賣中國領土領海的國內外群體。也只有侵略和出賣我們國家的領土領海的侵略者和賣國者才是中國人民的真正敵人。可是,中共給中國大陸人民(甚至世界人民)癔造出形形色色諸如"地、富、反、壞、右"分子,敵對分子,資產階級分子,資本家,帝國主義,右派份子,反黨分子,反社會主義分子,反革命分子,階級敵人,土豪,劣紳,特務,漢奸,賣國賊,洋奴才,惡霸等等敵對勢力的莫須有罪名。實際現在看,哪個罪名都是中共的自畫像!哪頂帽子都最適合也只適合中共自己戴。從中共癔造出來的這些邪惡帽子看,中共就是一個邪惡的迫害人的政黨(政黨之稱謂是抬舉之辭,中共不能算政黨),中共不但要迫害中國人(甚至外國人),迫害中國大陸人民的手段很殘暴,而且中共還要迫害中共邪教的內部成員,同樣殘暴,多少中國共產黨員(共產黨中的好人)慘死在中共幽靈的魔爪下,僅這筆帳也算不清算不完。

發達民主國家沒這些荒唐的罪名和整人的帽子。上述這些莫須有的罪名在民主潮流面前早已不堪一擊,並早失去存在的內外條件。但是,邪惡的中共,騙取大量的納稅人的錢,先逼養一部分中國大陸同胞就範,就範者被毒害成為邪惡之徒,然後,中共再脅迫這些就範甘願被包養和豢養的邪惡之徒,全職從事癔造各種莫須有的罪名來整治和迫害中國大陸同胞。他們整天在密室裡策劃:看看採取何種手段,怎樣整治中國人,怎樣才能控制中國人,栽贓什麼樣的罪名,才能排除異己,維護獨裁,鞏固專制,實施暴政,延續其醜陋而邪惡的政治生命。什麼新的迫害中國大陸同胞的莫須有的罪名,諸如:泄露國家機密罪呀,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啊,顛覆國家政權罪呀,反華分子和反華勢力呀,敵對分子和敵對勢力呀,邪教呀,精神病呀(孫東東助共為虐而癔造出的新帽子,專為中共監禁和迫害上訪冤民們而建言打輿論基礎,因為中共的監獄太多了,多得突破了國際慣例底線)等等,這些莫須有的罪名與當年的所謂的右派呀,反革命呀等等帽子,如出一轍,而且其邪惡本質更勝一籌。在邪惡本質上,中共一貫做到了自我超越。今天大家聽了什麼右派或反革命等帽子的囈語,是不是要笑掉大牙?泄露國家機密罪,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顛覆國家政權罪,反華分子和反華勢力,敵對分子和敵對勢力,邪教,精神病等,儘管這些邪惡的迫害中國大陸同胞的帽子是中共的自畫像,也只適合中共自己戴。同樣,使人笑掉牙後,經嚴肅思考,正常的人們就會因此而義憤填膺。

基於民主憲政能否在中國大陸實現,請中國過渡政府和國內外一切真正的民主人士們正義人士們良心人士們道德人士們修煉人士們群策群力,立即啟動用法律追查和懲處:是什麼具體的人研究和提出了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等七項明顯的邪教謬論?是什麼具體的人提議和表決將這些莫須有的罪名寫進法律裡?又是什麼具體的人威逼和挾持中國大陸同胞實施和實踐這些邪惡的謬論來危害中國人民的?這也是目前急於落實的民主大革命任務的突破點之一,而且要以此為契機和切入點。因為這些邪教謬論和邪惡罪名起到最前沿的迫害和剝奪中國大陸同胞各種人權的邪惡法律槓桿作用。

說心裏話,我對中共也有無招的時候:如果中共明天公開宣布修煉法輪功合法,並平反和賠償過去遭迫害的法輪功人員的一切政治、經濟、名譽等損失,那麼,我也沒資格和理由抨擊中共了;如果中共明天公開宣布下列國內外華人政黨:

中國過渡政府,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中國民主黨,中華民主解放陣線,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國國民黨,中國共和黨,中國泛藍聯盟,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中華青年學生聯盟,香港民主黨,民主中國陣線(美東),滅共行動聯盟,中國共和黨 ,中華人權黨,中國新民黨,中國國家黨,中國人民革命黨,中華復興黨,中國龍主黨,新國民黨,社民黨,(臺灣的)國民黨、親民黨、民進黨以及其他一些華人社團和黨派等,在中國大陸都為合法政黨。並宣布上述政黨有資格競選未來中國的執政黨。那麼,我也沒資格和理由再抨擊中共了。如果中共明天宣布放棄自己的獨裁、專制和暴政,那麼,我也沒資格和理由再抨擊中共了!

有人可能誤會我在向中共暗示什麼而挽救中共的邪惡生命,不是這樣的,我能這樣做嗎?當然,挽救每位被中共毒害和挾持的自己的同胞,還是要做的。中共能明白中國人民的敵人只有一個嗎?那就是出賣中國領土領海的賣國者和侵略中國領海領土的侵略者。中共是幽靈,它永遠也不明白這個道理,如果它不是幽靈,也許會明白,也不至於走到今天四面楚歌和過街臭鼠人人喊打的結局。孫中山創建的國民黨就不是幽靈,所以,她就明白,最終變成了比較良性仁愛慈善之民主(性質)黨。我有上述所謂的暗示,也是我從人道主義和慈善角度的推論,僅此而已。

對中共沒什麼好說的,綜觀民主人士們幾十年來的經驗已經證明:採取和平民主手段與中共理論,絲毫沒作用,那是對牛彈琴;中共是四季豆,絲毫不進油鹽;中共是條死賴皮豬,絕對不怕開水燙;中共是以吸人血噬人肉來強化邪功和魔力的幽靈,有了中共,中國大陸同胞別想安寧。原來我不相信與中共講道理講不通,讀了《九評共產黨》,認清了中共的本質,但是,我還是懷著仁愛之心(學農夫與蛇,學東郭先生與狼),始終對中共曉之以理,明之以義,動之以情,等等,結果,都沒能使中共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和平主義對中共不起作用,人性主義對中共不起作用,人道主義對中共不起作用,人權原則對中共不起作用,民主理論對中共不起作用,自由文化對中共不起作用,因為中共連偽裝的政黨之外衣也沒有了,因為中共是幽靈,是一頭沒被閹割的雌雄兼備的妖豬,實在沒救了。

究竟如何對待中共,民主人士們,你們看著辦,這一定不用我教。

我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我以前從沒把中共當成自己和中國人民的敵對分子黑幫勢力,是中共自己把自己當成中國人民的敵對勢力,而且現在死不悔改。我的主觀上,希望中國人民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侵略者和賣國者。

當然,天要滅中共,誰能阻止呢?天滅了中共是最好的結局。

相信沒有中共的中國大陸,將會祥雲飄飄,鴻運高照;風和日麗,風調雨順;春光瀰漫,國泰民安;民富國強,幸福安康。中國人民的日子從此走上美好圓滿的正道。

我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請千萬千萬記住東方聖俠教授在他的巨著《中國人權簡史》裡下的的定論:中國大陸同胞的基本人權至少有一百零八項。可是,中共只給了中國大陸同胞兩至三項人權,最多的也就五至六項。中共剝奪了中國大陸同胞一百多項基本人權。東方聖俠教授還定論:"中共所有制,是萬惡之源萬邪之源萬淫之源"。是這樣嗎?我已經感覺是這樣。但是,我還必須用自己的親歷和思考,以後來逐步驗證和回答!

最後,我還是這種請求:我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包括海外華人)們,我善勸和誠請你們認認真真讀讀《九評共產黨》,確實認清中共的本質和面目。同時,請唾棄中共,請告別豬的稱號,請告別豬的個性,請告別豬的思維,請告別豬的行為,請堅定不移地跟著中國過渡政府走,請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

哈哈,兩岸狂犬吠不住,萬久已躍千重山!

華歷己丑(牛)年三月二十(2009年4月15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