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躲貓貓" 全體親屬呼籲釋放被打傷家人

發表:2009-04-19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廣州法輪功學員龍觀德於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警察綁架,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庭審。在關押期間,龍觀德遭到警察暴力毆打,致使他吐血、便血不止,警察不予救治,使他傷病不斷惡化。龍觀德的親屬屢次向相關部門上訪,要求釋放龍觀德回家醫治,都得不到回應。因極度擔心親人的生命安全,龍觀德的全體親屬於四月十五日當局發出呼籲,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龍觀德。

全文如下:

我們的親人──法輪功學員龍觀德自從一九九五年修煉法輪功以後,不但身體健康了,而且道德高尚,作風正派,沒有任何違法犯罪行為,並且樂於助人,人人稱讚,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遭受了嚴重的迫害,他的親屬受到株連,工作和生活受到來自當局的各種非法行為干擾。特別是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時左右,他受到中共廣州市公安局、東莞市東城區公安分局的惡警綁架並暴力毆打,致使他隨後在廣州市第三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吐血便血不止,當局毫無人性,不予救治,使他傷病不斷惡化。

二零零八年八月四日,龍觀德在廣州市天河區法院開庭,他被暴力傷害又不獲救治的情況曝光,全體親友均感到震驚和憤怒。鑒於我們瞭解到大量中共看守所等場所草菅人命的事實,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野蠻暴行,為了使我們的親人龍觀德的生命安全,我們親屬冒著被迫害打壓的危險,多次上訪廣東省和廣州市中共當局,要求立即釋放龍觀德回家醫治,要求嚴懲施暴凶手並追究責任人,給予龍觀德賠償,但當局不予回應,一味推諉,卻兩次秘密將龍觀德關進廣州市武警醫院實施變相迫害。

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由於龍觀德已被中共當局非法超期關押達一年半,而且據知他的傷病仍不斷惡化,因此我們再次上訪中共當局,指出了它們嚴重違法,要求立即放人嚴懲凶手。當局不但不回應親屬的訴求,卻熟練的玩起中共欺凌老百姓的手法──踢皮球,天河區法院將責任推到廣州市中院,廣州市中院推到省法院。這些不顧人民呼聲,一級一級推卸責任,一級一級看主子面色的奴才和官僚文化,等於逼迫老百姓上天安門喊冤。

當前我們不斷地聽到社會上各種"躲貓貓"、"俯臥撐"和各種在看守所等場所打死人事件發生,更加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人士的殘酷迫害,多少人被打死、整成精神病,甚至還聽說被活摘器官牟利,卻沒有一個凶手和責任人受到當局的懲處。連我們龍觀德這件曝光在親友人群中的被暴力傷害案件都不得正面回覆,這只能說明中共當局所有對人民的承諾都是假的,最近那中共"兩會"上說的"打擊牢頭獄霸"真的是鬼話呀!我們非常的憤怒和絕望。

在此,我們公開發表嚴正聲明:我們抗議當局非法關押龍觀德,我們以最強烈的態度,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龍觀德回家,我們將再不接受中共當局各級政府和公檢法部門以及其任何官員的解釋,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追查追究相關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將他們繩之於法。

龍觀德全體親屬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


来源:大陸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