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娶土耳其美女 16萬造皇家馬車(圖)

發表:2009-04-21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獲悉一成都小夥子將迎娶土耳其美女,婚禮完全按照歐洲皇室婚禮舉行,專門打造的皇家馬車價值16萬,而整個婚禮費用近100萬。

花16萬打造的皇家馬車


"一個成都小夥子將迎娶土耳其美女,婚禮完全按照歐洲皇室婚禮舉行,專門打造的皇家馬車今天已經運到。"昨日下午,有知情者向記者透露消息稱,該婚禮將於今晚在龍泉博瑞花園酒店舉行,整個婚禮費用近100萬。

皇家馬車造價16萬

昨日下午記者趕至時,三五名工人正將玻璃裝在馬車車廂四周,並對馬車進行最後的測試。該馬車整體金色與紅色交叉,車頂四周懸掛著歐式宮廷燈,車廂內的地面鋪設大紅歐式地毯,整車不僅在座位下安著大卡車上的減震裝置,還有專門的剎車設置。

據工人介紹,他們是成都一家專門打制鐵產品的公司,3月9日接的這單生意,"從來沒造過,不曉得怎麼做。返工了12次,這裡改那裡改,太惱火了......"該馬車高2.8米,長6.09米,整車全用鋼打造,車身周圍刷的也是金粉。"我們公司專門算了一下,包括材料費、做工費、設計費等等,這輛馬車造下來共花了16萬。"工人說。

調試完畢的馬車進入馬兒試拉階段。長期在沙河邊駕馬拉觀光車的馬伕江文華接了這單生意,他將馬車牽引部分架在馬背上試了兩次,但馬兒都非常不配合。"這車太刺眼了,它從來沒拉過,有點怕。"但他表示,將抓緊時間讓馬兒盡快適應,保證到時候不會把新娘子嚇到。

按英女王座駕等比例造就

記者隨後找到酒店方,一位叫鄧勇的負責人告訴記者,"對方身份特殊,對我們提出辦婚禮的要求只有兩個:一是要純粹的歐洲皇室婚禮,二是希望有輛皇家馬車當婚車",他們因此查詢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所乘坐過的馬車,按照澳大利亞贈送給伊麗莎白二世的鍍金馬車"大不列顛"(馬車名)模樣,等比例打造出這輛馬車。但"大不列顛"是黑色與金色交叉,為與婚禮氣氛相配,他們將黑色改成了紅色;同時,他們摒棄了"大不列顛"身上的英國國徽標誌,換成了兩個丘比特。

新娘有土耳其皇室血統?

昨日,婚禮儀式的舞臺已在搭建中,據稱將完全按照演唱會的規格佈置。記者也從酒店方打探到,今晚的儀式將持續半小時。屆時新娘子將坐上馬車前往婚禮現場,有 8人扮演成皇家護衛隊跟隨。新郎將騎白馬扮成白馬王子前往迎接"公主"。在婚禮儀式上將大放焰火,賓朋將盡情跳起華爾茲......

之前對記者報料的人稱新娘是土耳其人,而且擁有皇室血統。記者打探到,新娘子名叫瓦塔茨,24歲,來成都留學剛畢業(但又有一說新娘並非來自皇室家族,而是一名中土混血兒)。而新郎姓江,27歲,在成都從事電子商務方面工作。據稱,兩人家境都很好。

記者被告知,光婚慶儀式的費用(包括酒店承辦的經費、舞美設備及設計費用、焰火費用等等)將達70萬,加上中午、晚上的婚宴及16萬的馬車打造費,整個婚禮費用近百萬。

16萬花在了哪裡?

有人對16萬的製造費用提出質疑,認為不可能用到這麼多錢。記者為此諮詢了製作方的負責人周先生。

記者:16萬都花在哪裡?

周先生:設計費5萬元、材料費6萬元、裝飾費2萬元、人工費3萬元......

記者:材料費需要這麼多?

周先生:用的全都是特種鋼材,一噸就上萬元。因為製造過程中走了很多彎路,造了拆,拆了改,最後的材料費和人工費都增加了許多。

記者:車多重?一匹馬拉得動嗎?

周先生:1.8噸重,當然能拉,你也看到了......


来源:成都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