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球公開賽 今年更難打

作者:世界日報編輯部 發表:2009-04-23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球四大賽之一英國高球公開賽將於7月16日至19日在蘇格蘭坦伯利(Turnberry)舉行,老虎伍茲(Tiger Woods)也將參賽;自從15年前此地首度承辦這項歷史最悠久的滿貫賽至今,球場的形狀已改變許多,球道長度也增加了將近250碼。

變化最大的一洞是第16洞,從原本410碼的直線球道改成了455碼的狗腿洞;第17洞則是將球道從498碼拉長為559碼,並增加了三個沙坑。

但是最令人關注的變化出現在第10洞,大會將開球區設置在著名的燈塔附近,地形崎嶇,選手們開球時,必須在變化多端的風勢中擊出超過200碼的距離才能越過海灣。

坦伯利球場總共設置了六個新的開球區,球道長度則從6957碼加長至7204碼。今年的比賽,也是坦伯利球場歷來第四次舉辦英國公開賽。

1977年,英國公開賽首度在此舉行,其後則分別於1986年及1994年在此舉辦;職業生涯擁有三座英國公開賽冠軍的伍茲,將首度在坦伯利球場參加英國公開賽。

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於2007年在Carnoustie、2008年在Royal Birkdale奪得英國公開賽冠軍,將在本屆比賽尋求三連霸。一旦如願,將是1956年湯姆森(Peter Thomson)之後,第一位在英國公開賽連續三年奪冠的選手。

本屆比賽的獎金尚未公布,據傳與去年的420萬英鎊相去不遠;不過由於英鎊貶值,去年420萬英鎊可兌換840萬美元,今年則只有600萬美元。

首度實施藥檢

高球四大滿貫賽中歷史最悠久的英國公開賽,將在今年首度實施禁藥檢測。

主辦英國公開賽的R&A執行長道森(Peter Dawson)表示,參賽球員將接受與去年各大巡迴賽時採用之相同藥檢;他說:"球員已經習慣了禁藥檢測,對他們來說這只是另一次檢查。我們將採取歐巡賽的藥檢程序,這套方式已經經過良好的試驗及檢驗,R&A充分支持高球賽事進行禁藥檢測。"

R&A官員也表示,考量當前全球經濟衰退,他們將提供金援,協助球迷前來觀戰;賽會主席希爾(David Hill)說:"英國的運動賽事,企業招待的數量已下滑了15%至20%;我們不會太擔心,但也理解當前經濟正處於衰退;因此我們主動與其他俱樂部聯繫,如果他們願意帶會員來看球,我們會支付應該付給教練的250英鎊。"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