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持人被雙規 預揭中共幫派權鬥黑幕(多圖)

作者:子君 發表:2009-04-23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子君綜合報導】一網名為哈耶的網友在網路博客中爆料說, 《收拾廣東官》作者鐘偉透露:一位著名電視女主持人充當高官情婦,涉嫌王華元和陳紹基大案,剛剛被抓。鐘偉是一位中國媒體工作者。他的書《收拾廣東官》本週末開始在香港發行,該書不僅披露了胡錦濤的共青團系紀委書記策劃, 雙規王華元和陳紹基的內幕, 而且也披露了中共各幫派之間的權力鬥爭的黑幕。這名女主持人被雙規, 可能是中共更大權力鬥爭的序幕。

廣東名電視女主持人被雙規

據查,這個被雙規的名女主持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李泳。據南方網介紹,李泳,今年32歲,1976年4月出生,身高168cm,中共黨員,研究生學歷,是廣東電視臺新聞中心國家一級播音員、副監製,國家一級播音員。百度百科相關條目也有她被雙規的信息。

她在廣東電視台海外中心、節目中心、體育中心、新聞中心、電視劇中心均承擔過大型節目主持工作,從播報新聞到主持專題欄目,再到播報新聞及綜藝節目。近幾年來,參與許多重大節目,如《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升空特別報導》、《廣東國際諮詢會》等數次大型新聞直播活動,同時代表廣東電視臺和中央臺共同主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九屆運動會》開幕式和閉幕式。主持了如《建黨80週年大型文藝晚會》、《祝福珠江--粵貴滇黔共賀十六大大型文藝晚會》、《軍民春節聯歡晚會》等數十台大型文藝晚會。還能用英文主持了《外國人表演中國節目大賽》等。被稱為既播新聞又主持大型綜藝晚會的"雙棲節目主持人"。2004年獲廣東省"金話筒"獎。

《廣東衛視新聞》的播音員李泳、劉曉天演唱《夫妻雙雙把家還》

最讓人驚異的是, 電視臺女主持人充當高官情婦,並不少見,即使當事高官被抓,女主持人也多未受株連,只是換個情夫罷了。此次事件實屬罕見,有人預言可能會掀起廣東官場更大的震動。

《央視之殃》就揭露,一名涉及王華元和陳紹基案件的女主持人已被雙規。令人意外!以下是來自百度百科信息:(李泳) 因涉及王華元(浙江紀委書記)和陳紹基(廣東省政協主席)案件,現已被雙規。

百度百科鏈接:http://baike.baidu.com/view/217145.htm?func=retitle

百度百科信息截圖

《收拾廣東官》: 將有更多的廣東官員、商人和名人被捕

《收拾廣東官》是一部由香港哈耶出版社出版, 售價US22.00的著作,本週末開始在香港發行,該書披露了胡錦濤的共青團系紀委書記策劃雙規王華元和陳紹基的內幕。包二奶的王華元談包二奶,最終卻成了首個被"雙規"的省紀委書記;題詞"黃花晚節香"的陳紹基,花了千萬元買了個主席卻不能再墨飄書香。中紀委同時宣布對兩名正省部級官員雙規,是前所未有的大動作,卻不是巧合:王華元、陳紹基,和之前被查的最高法院副院長黃松有、文化部黨組書記於幼軍、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最高法院院長肖揚,都屬於廣東系。這當然不只是因為腐敗,或只是涉入黃光裕案。這是汪洋黃華華分歧的必然結果?還是中共十八大權力分配前哨戰?抑或有更複雜的背景?

《收拾廣東官》

中共內部幫派權鬥黑幕

《收拾廣東官》的銷售商, 介紹此書的精要時披露, "廣東幫"曾經是強大的,在中共元老葉劍英的餘蔭底下。"廣東幫"在一段相當長的時期一直為老帥掙面子。"廣東幫"遠離政治中心,卻一直充當中央改革開放國策的"排頭兵"。廣東沒有技術丶物產丶人文資源,卻在相當長一段時間裏,一直是中國首屈一指的經濟大省。

而當葉選平升遷,離開廣東,"廣東幫"似乎被抽離了主心骨。隨後中央空降李長春,"廣東幫"敗像已成;到了汪洋時代,廣東已復不是"廣東幫"的天下。大概是從"于飛案"開始,"廣東幫"已經變味,有統計顯示,各省貪官外逃人數中,廣東佔了近四分之一。改革開放的"排頭兵"變成了貪污腐敗的"排頭兵"!

廣東的千萬富豪佔全國的15%,在各省市中排名第一。全國首富黃光裕就出在廣東,而正是這個大金主,把廣東官一個個拉下了水。還有"公海賭王"之稱的港澳賭業重要人物連超,經常邀約廣東官員到賭船"一試身手",亦涉及走私丶洗錢乃至組織黑社會,涉及金額達二百億元人民幣。

但王華元丶陳紹基丶黃松有丶於幼軍丶鄭少東等被查辦,並非全是禍在黃光裕丶連超等,而被認為有更多的政治因素。此案是由中央多個部門聯合調查,胡錦濤親自做了批示,中央書記處書記丶中紀委副書記何勇擔任總指揮,中紀委副書記黃樹賢主抓。黃樹賢在中紀委中分管八室和人事,八室的職責範圍是涵蓋華南地區反貪,像湖南丶廣東丶廣西和海南,都歸該室管轄。

此書也披露了有關中共各幫派的醜聞、密聞。上海幫不可一世,山東幫依賴軍權,廣東幫則代表了強大的諸侯勢力,就如三幫演義角逐。全國政協副主席葉選平丶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部長葉選寧丶人大副委員長鄒家華離任,葉家在中央沒人了,廣東幫也就沒了靠山。

江澤民搞突然襲擊,不經廣東省委同意亦不與廣東省委磋商,調王岐山任廣東省常委副書記,後又調李長春任省委書記。李長春在廣東厲行反腐敗的最大戰績是向省人大副主任丶前常務副省長于飛開刀。汪洋痛批廣東官場作風,可以說對前任書記是一點面子都不給,似乎是指桑罵槐,正是有意為落實胡錦濤的指令"殺開一條血路"。

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批評黃華華立即停止搞幫派活動丶搞小山頭。還警告說:在政治上有野心,不改正,要犯大錯誤。陳紹基和王華元被調查,可能涉及中國官員到澳門賭錢和洗錢的不法活動,涉及金額達二百億元人民幣。"網球幫"式微後,胡錦濤丶溫家寶丶令計畫對乒乓球的愛好,便被陳紹基注意到了,"乒乓外交"展開......了.......



来源:看中國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