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一週年了,地震中到底多少學生死亡?

發表:2009-04-24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省汶川5·12大地震快要一週年了,地震中到底多少學生死亡?中國政府公布的數字顯然不可信。美國舊金山的"巴蜀同盟會"成員近日公布他們的調查結果:學生死亡超過3萬人,而整個地震遇難者30萬人左右。

近日,在舊金山一個華人集會場合上,巴蜀同盟會成員伏虎氏,接受記者採訪時,公布了他們所調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死亡人數,他說:"據我們初步估計,人命的死亡人數是30萬人左右,學生死亡人數是3萬人以上,而且裡邊有不少是幼兒園的小娃娃。"

這個數字顯然大大超出中國官方公布的數字。中國政府在地震後公布的最後數字是:學生死亡人數6376人,失蹤1274人,埋在倒塌校舍中1107人,加起來只有8757人。整個地震遇難者87150人。

那麼,巴蜀同盟會的數字是怎樣得出來的呢?伏虎氏說:"我們巴蜀同盟會有一個青年部,地震一發生,青年部的大學生、中專生、還有少量高中生,深入到災區,進行統計。當然不可能完全統計得到,但是從整個災區我們做的數理統計和分析,這個數字的誤差不超過5%。"

伏虎氏指出:其實不需要統計,任何一個人,閉著眼睛一想,就能得出比官方高得多的數字,他說:"學校倒塌的數字是5千多所,平均一個學校10個班,就是5萬個教室,一個教室平均死10個人,就是50萬。"

伏虎氏說:最能準確統計數字的是政府,但是中國政府官員為了掩蓋貪污教育經費,修建豆腐渣校舍的罪行,而掩蓋真相。汶川大地震遇難者的實際數字,可能比巴蜀同盟會統計的更高,他說:"我們要在5月12號以前,把這個數字公布出來。我們希望媒體為我們苦難的巴蜀人民伸張正義,我們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都伸出援手,援救我們的巴蜀人民。"

巴蜀同盟會是海內外四川人的組織,其宗旨是號召四川人擺脫共產黨的統治。伏虎氏本人原為成都的一個私人企業家,因妻子修煉法輪功受迫害,流落海外。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