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知名女星眼部保養秘訣(組圖)

不同年齡 眼霜使用大不同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9-04-24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部肌膚是人體最薄的肌膚,又是活動最頻繁的部位,而且還是化妝中拉扯皮膚次數最多的地方。眼部不僅容易長出皺紋,一旦長出就很難消除。不願意美美的眼睛早早生出惱人的魚尾紋,就從使用眼霜開始吧!不同年齡,不同呵護,讓明眸長久煥發迷人光彩。

20歲:補水、消除疲勞

2008年臺灣金鐘獎影后林依晨,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甜姐兒,早睡早起,規律的生活一向是她奉行的保健方式,如何能像林依晨有一雙活潑可愛的大眼睛呢?

建議:選擇一款質地舒爽的眼霜,能有效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前天晚上將眼霜放進冰箱,在眼部周圍敷上十分鐘,對消除浮腫特別有效。

切忌:不要試圖一次用大量的眼霜來挽回通宵Party造成的眼袋,這不會比使用正常量更有效。在塗抹眼霜時,切勿用手指擠壓眼周的肌膚,淚腺和眼周的淋巴都是很嬌嫩的。

30歲:維持舒爽

有著獨特的氣質,坦白直接卻又有親切感的徐靜蕾,說自己沒有睫毛,也不喜歡貼假睫毛,但這並不妨礙人們越發喜歡她的自然天成,不矯揉造作。原來,一個美女有想法之後,炯炯有神的目光,會變得這樣迷人。
 

建議:這個階段注重對抗最初的細紋,提升眼睛光彩,維持年輕狀態。必須要加強保濕,到達加強皮膚厚度和消除明顯黑眼圈的雙重功效。

切忌:儘可能不在眼部周圍使用面霜、乳液。面霜對於嬌嫩的眼部而言營養成分過高,極易引發眼袋。面霜中有些對面部肌膚適宜的成分會引起眼周肌膚過敏。可嘗試溫和的眼部凝膠,重塑嬌嫩完美的肌膚,給眼睛水潤的感受。

40歲:去除皺紋

這幾代人不會忘記關之琳這樣的一代美女,水汪汪帶有幾分靈氣的眼睛,如何對抗歲月的流失呢?

建議:針對明顯的眼部紋路,也不能忽略了眼袋和黑眼圈。歲月匆匆,惱人的肌膚問題開始累積。這時可以考慮使用高濃度的再生成分以除皺,緊實鬆弛肌膚。

切忌:不要迷戀凝膠的清爽感覺而使用它們。它們對皺紋於事無補。為延緩衰老,應選用質地更稠厚、富有營養的眼霜。膏狀的細膩質地,有效復甦肌膚活力,去除皺紋。

50歲以上:重煥光輝

趙雅芝雖然已年過 50 ,但歲月似乎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她曾公開表示只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護膚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膚清潔。」

建議:當第一塊老年斑悄然爬上眼角,標識似水光陰流過韶華。與皺紋不同,它們使人看起來更衰老憔悴。這時就應使用去皺,緊致,並具有修飾性的眼霜。鬆弛的眼袋也是這一年齡段的大敵,它使眼睛顯得臃腫無神。

切忌:只擦眼霜是不夠的,笑紋和鬆弛的眼瞼都需要能促進肌肉活力的產品。不要再修剪睫毛,塗抹時手勢要輕緩,不要弄到眼睛裡,這樣還可緩解浮腫。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