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白宮種菜得罪人了(圖)

發表:2009-04-24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在白宮草坪開闢有機菜園的計畫,引起美國農業遊說團體反擊。該團體促請米歇爾考慮使用適當的"作物保護產品"。   

  米歇爾在白宮草坪和小學生一起種菜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追隨"吃土糧"的潮流,在白宮草坪開闢有機菜園的計畫,引起美國農業遊說團體反擊。該團體促請米歇爾考慮使用適當的"作物保護產品"。

米歇爾3月20日與華盛頓的小學生一起啟動在白宮種菜的計畫。她的舉動等同將自己列為正在壯大的"吃土糧"運動參與者。

參與該運動的人會在家自己種蔬果,又或者嘗試只購買本地生產的食品。有機耕種則致力促進土壤健康,這即是說她不能使用化學產品來對付害蟲或加速收成。

米歇爾開闢自家菜園不久,就收到由美國中部作物生命協會(MACA)寄來的一封用字審慎的信。該團體代表生產美國"傳統"農業支撐物殺蟲劑及肥料的公司。

這封信祝賀米歇爾"認定農業在美國的重要性"。農業是美國最大行業,帶來兩成的國內生產總值,直接或間接僱用2200萬人。該信沒有用上"有機"、甚至"殺蟲劑"或"肥料"等字詞,而強調農民在技術進步的幫助下,在防止土壤侵蝕及促進豐收所扮演的角色。這些技術令一英畝地在一季可以生產近20噸草莓或 11萬個生菜。

信中寫道:"如果美國人仍需自行種植,以支持家庭在基本食物及纖維的需要,美國還會在科學、通訊、教育、醫學、運輸及藝術等方面領風騷嗎?"

来源:大公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