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總監全家為神韻而驚嘆(圖)

作者:謝軍 發表:2009-04-25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術總監全家為神韻而驚嘆
 
【看中國記者謝軍悉尼報導】4月24日,神韻澳洲巡演悉尼第四場演出中場休息時,記者在休息大廳遇到了維克多•莫里斯(Victor Morris)全家。莫里斯是一名藝術總監,現任教於悉尼羅納德多德國立暑期學校(Ronald Dowd National Summer School),也是一位頗有名氣的聲樂教師。莫里斯曾在倫敦的英國國家歌劇院(English National Opera)執導過各種各樣的歌劇劇目,擔任合唱團指導丶音樂總監和評委主席,還曾到歐洲和美國巡迴演出。他同妻子瑪吉(Maggie)丶女兒維吉尼亞(Virginia)和外孫女伊莎貝拉(Isabella)一起觀賞了今晚的演出。

莫里斯全家都對精彩的演出感到驚訝。莫里斯和瑪吉首先提到的是服裝,他們認為演員們的服裝更換速度出人意料的快,很好地幫助觀眾瞭解到了節目所要表達的內涵。瑪吉最喜歡《雲羅仙韻》中彞族姑娘們多彩生動的裙子。莫里斯評價說:「美麗的舞蹈,飄動的裙子都令人難忘。尤其是開場舞蹈,演員們彷彿從雲中飄然而降。」

莫里斯說,女高音和男高音都非常出色,他們的漂亮音色甚至並不需要這麽大的擴音設施。夫婦倆對舞蹈演員們表現出的活力極為欣賞,莫里斯最喜歡鼓手的節目(《龍泉鼓舞》),並對眾多演員們如此整齊丶出色丶訓練有素的舞姿最為印象深刻。瑪吉則稱讚舞蹈演員們非常優雅,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樣。她最欣賞詩人李白的扮演者,稱其是一個優秀的演員。莫里斯也同樣享受這一節目(《李白醉酒》),他說:「演員腿部的伸展動作非常漂亮,他所穿的靴子對於展示腿部的伸展起到了不可思議的作用,那麽輕鬆,真是一流的。」

莫里斯對舞蹈編舞讚不絕口:「(編舞)絕對地精彩,(演員們)完成得非常出色,整齊劃一。看得出來這經過了辛苦地排練和培訓。演出中的佈景也非常輝煌漂亮。」莫里斯夫婦認為,神韻藝術團是在致力於一項非常有意義的事業,將一些人們沒有真正看到丶瞭解到的有關中國的事情展現出來。莫里斯說,舞蹈和多變的服飾真正地傳遞了「恢復中華傳統文化」這一信息。

外孫女伊莎貝拉非常喜歡開場節目。馬吉說,當大幕第一次拉開,伊莎貝拉看到演出的第一個佈景時,她的視線就粘在舞臺動不了了,她感嘆道:「噢!太棒了!!」伊莎貝拉強調說:「我喜歡這場演出,因為它的顏色是如此的豐富。」

女兒弗吉尼亞州對舞蹈《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最為感動。她認為這個節目非常引人注意,與其它舞蹈不同。節目中的小女孩跳得令人吃驚地好,非常有表現力,扮演丈夫和妻子的演員也非常出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