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人士紐約大遊行,紀念「4.25」十週年(組圖)

作者:張正 柳笛 發表:2009-04-26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人士紐約法拉盛大遊行

【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攝影】2009年4月25日的美國紐約法拉盛,天清雲淡,陽光燦爛春風撫面,一掃幾天前冷風淒雨令人寒的陰霾。


天國樂團演奏


舞獅表演

十年前的今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釋放被關押學員、恢復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和出版大法書籍。當時經過法輪功學員的陳情,朱鎔基總理同意釋放被關押學員,並給予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當時和平上訪的情景不僅吸引了國外媒體爭相報導,也為中共政治開啟了一個新的扉頁。但歷時短短不到三個月,中共黨魁江澤民卻全面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使得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頓時消失殆盡。


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要求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三退遊行


喚起民眾心底的正義良知

回到十年後的今天,正是「4,25」和平請願十週年的日子。在美國的法輪功人士在紐約法拉盛舉行大型遊行集會,希望藉此紀念過去理性、和平上訪,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迫害。同時,舉行聲援五千三百多萬的中華勇士聲明「三退」大遊行,希望中國人民能夠擺脫中共長期對民眾的壓迫,為自己選擇一個自由的未來。


法輪功1992年開始傳出,至今17年
 

 

法輪功書籍在世界發行
 
多種語言翻譯的法輪功書籍


世界各國的法輪大法圖片
 
法輪功功法展示
 

腰鼓隊表演

緊隨著 「天國樂團」行進的有「大法洪傳」、「中原蒙難」、「眾生覺醒」、「聲援5300萬三退大潮」、「仙女隊」 、法輪功功法演示、舞獅、腰鼓表演、舞龍等方隊。沿途受到了許多中西方民眾的歡迎和讚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