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消息首次披露:政治局7常委6人反對鎮壓法輪功(圖)

程翔證實江澤民一手導演鎮壓法輪功

作者:梁珍 發表:2009-04-26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政冶局常務委員會委員:江澤民、李鵬、朱鎔基、李瑞環、胡錦禱、尉健行、李嵐清。

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10週年。曾經因為揭露江澤民賣國而被誣陷入獄長達3年多的香港資深記者程翔日前證實,1999年4.25事件後,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中,只有江澤民堅持鎮壓。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相信,江澤民罪責難逃。

80年代擔任中共在港喉舌駐京記者的程翔,當年和北京政壇關係密切。他透露,99年"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之後,自己當時就從可靠消息得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7個常委中,只有江澤民一人堅持鎮壓,其他6人都是反對的。

香港資深記者程翔:起碼中共高層裡面並不是每個人同意這種鎮壓,起碼朱鎔基不贊成,他出來和法輪功對話,說沒有事,你們回去。李鵬據我所知也不是執意要鎮壓法輪功。在整個中共體制下,唯獨就是一個江澤民。

江澤民和中共勾結鎮壓法輪功,導致過億法輪功學員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被關被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程翔認為也反映出中共體制的最大要害就是獨裁。

香港資深記者程翔:當一把手掌軍權的人,他想怎麼做的話,你是沒有一種力量可以制約他,這就是中共體制最可怕的地方。

在99年鎮壓初始就多次披露中共鎮壓法輪功內幕的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相信,江澤民罪責難逃。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99年北京鎮壓法輪功,雖然很多媒體在當時有報導,但非常鮮明的、毫不含糊的表示同情和支持(法輪功),對中共這種倒行逆施加以批評的,我們開放雜誌是很明顯的一家。而且我們這樣一個原則和立場,這10年來我們沒有改變過。對中共把法輪功定為邪教,我們從來沒有停止過他們的批評,這是江澤民一個最大的劣跡,他雖然下臺了,但是我想他罪責難逃。所以法輪功到處要求公審江澤民、譴責江澤民、聲討他們的活動和集會,我們都不只一次報導過。我覺得都是有道理的。江澤民在這個問題真的很壞,完全違背中國法律,完全是他個人獨裁的一個結果,當然不只他一個人,還有羅幹這些人。

金鐘並指出,中共打壓法輪功適得其反,反而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揚名。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