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拉盛民眾的心聲(組圖)

發表:2009-04-27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紐約報導/攝影】為紀念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萬名法輪功人士和平上訪十週年,大紐約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人士2009年4月25日在紐約法拉盛遊行集會。

法拉盛社區領袖:"我會為你們伸張正義"


社區領袖馬莎 

法拉盛社區領袖馬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參加了全程遊行並在隨後的集會上發了言。她在發言中強調法拉盛的信仰自由不容挑釁,並對地區警察局給予這個集會的大力 支持表示讚賞,稱他們是為了社區事務、為了多元化、廉正、尊重和良好的職業道德而來。

馬莎在發言中說:"我支持我區的法輪大法團體。你們對居住在我區的居民給予了支持。我理解你們的宗教自由權力。你們有權坐在這裡,站在這 裡,行走,說話。你們為這樣一個多元化的社區帶來了勇氣。你們有權練習你們的功法。你們有權穿任何顏色的衣服。你們有權毫無懼怕地說你是誰。我當選(市議 員)後,將會繼續在這個地區為你們伸張正義。如果他們要在這個地區迫害你們時,我會為你們伸張正義。當警察不明白真相時,我會為你們主持公道,澄清是非。

"你們在我區的這個小世界裡讓我們看到了這樣的事:你們那如此善良的信仰居然也有人挑釁。你們的基本人權他們也要挑釁。你們有 權修煉你們的信仰。如有任何疑慮,你們就來找我,我會解決這個問題。上帝保佑你們。我祝福你們。"

臺灣華僑:告訴你一個真實的故事


紐約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先生

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也就是黃埔軍校的延續,張國威先生自注)紐約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先生在發言中,以自己親身經歷闡述了他為什麼要支持法輪功,為什麼反對共產黨。

張國威先生說,"想來我是今天唯一來自臺灣的發言人。而其他與會的和發言人可能對中共在大陸所犯罪行比我所知多得多。我從臺灣來到美國今年是第36個年頭,我想從自己的親身經歷的事情來告訴大家我為什麼要支持法輪功,為什麼反對共產黨。

"2000年8月下旬,我到北京旅遊,在天安門拍照時被武警攔住讓我上警車。我對他的做法感到很突然也很奇怪,詢問是否在天安門拍照錄影是不被允許的? 那個武警回答不上這個問題,這時就有個便衣過來。

"那便衣的態度非常囂張,第一句話就是:你是哪個單位的?我說是上海旅遊團來的。他第二句說的是:你有沒有照? 我又問他:這裡不允許拍照和攝影嗎? 他答不上來就強迫我上警車。

"我同便衣講明要在下午4時在廣場邊的中山公園和導遊會合去參拜孫中山先生的衣冠塚。 他嚷了起來:"導遊算什麼東西? 你別跟我講什麼導遊,這兒我說了算。你上不上?"

"我說:"不上!"作為一個在美國待了這麼久的老人,我還從來沒有見到過如此無理貌,無理由,也無罪名的強迫誰非要上警車的事。

"其實事情的起因只是這輛警車在廣場上行使時闖入我正在拍攝的鏡頭,就因為這麼個事情。

"在我拒不上車時,來了一個穿有些軍階的武警軍裝的來詢問。當他得知我是來自美國時,他們原先那種視他人為"草民"輕蔑的面孔收起很多,並上下打量我,問我是不是老華僑。得到肯定回答後,他們改變音調說:"老先生,你不知道,法輪功在國外的影響很壞..."

"我先是因拍照這個動作而被當作法輪功學員要抓捕我,因我講了從美國來,放我走了。

美國守護同盟副主席:"法輪功是不可戰勝的"


美國守護同盟副主席劉國華先生

美國守護同盟副主席,罷免親共官員的發起人之一的劉國華先生在集會上發言。

"今天我們在這裡聚會,就是一個偉大的歷史見證。中共在十年前宣布說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是今天十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而且更加強 大。據我所瞭解的數據,現在中國大陸有四千萬法輪功學員從法輪功的官方網站明慧網保持聯絡,在十年前法輪功只是在中國大陸和為數不多的幾個國家流傳,而今 天有八十個國家在弘揚法輪大法。江澤民說共產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

"我在這裡要告訴江澤民,法輪功不是共產黨能戰勝得了的,第一,法輪功學員有著中華民族最偉大的優秀的品格,他們堅強,勇敢,無私無畏,他們是修煉中的人,又是引導真理的人,是中華民族的脊樑和精華,中華民族不倒,法輪功就不倒。

"另外法輪功是不可戰勝的還因為他們是中國古代傳統文明的代表,又是中國未來的唯一希望。

"最後一點,法輪功是不可戰勝的還因為他們已經成為世界文明的重要組成部分,法輪大法是在人類道德,良知大滑坡的末世時期,神指給人類的唯一希望和唯一的道路,人類存在一天,法輪功就會存在一天,並且會發揚光大,中共向法輪功的宣戰無疑是在向整個人類的挑戰,是必將要失敗的"。

劉國華先生在集會開始之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想在這裡借這個機會勸誡世人,在這個歷史關頭,要認清方向,要選擇法輪功。 因為選擇中共就是選擇黑暗,選擇失敗和死亡。而選擇法輪功,就是選擇光明,選擇生命和勝利"。


旅居紐約的法輪功學員,曾親歷1999年4月25日萬人和平上訪的張亦潔女士2009年4月25日在紐約法拉盛紀念425十週年集會上演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