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雷州一政協委員涉嫌強姦幼女被捕

發表:2009-04-28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屢屢曝出中共官員,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涉嫌強姦幼女,買處的惡性事件。近日,廣東雷州市政協委員、雷城第一小學六年級數學老師戴澈涉嫌強姦一名12歲女生被捕。此案發生前,該市一小學校長強姦12名小學生的案件剛剛了結。

據南方農村報4月28日報導,日前,雷州市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逮捕了雷州市政協委員、雷城第一小學六年級數學老師戴澈。此案的受害者是雷城第一小學的女生林繪如,去年以來,她一直寄宿在戴澈家中接受戴澈的數學輔導。

讓林繪如的母親張慧珍難以接受的是,自己每月花1000多元是請戴澈輔導孩子,沒想到他競侮辱孩子。
寄宿老師家中受辱。

張慧珍的女兒叫林繪如,12歲,在雷城第一小學讀五年級。為提高數學成績,從去年9月起,林繪如一直寄宿在戴澈家中,週六、週日回姥爺家住。寄宿在戴老師家中的還有6位男生,一位女生。戴澈的收費是,去年每月800元,今年每月1400元。

林繪如姥爺5點多來電稱:繪如坐摩托車回來後,把自己關在屋裡一直哭。張慧珍再次變得不安起來。「怎麼會坐摩托車(此前一直坐公交車),怎麼會哭呢?」晚上7點,張慧珍推掉單位聚餐後匆匆地趕回了父親家。

推開繪如的房門,林繪如緊緊的抱著母親,嚎啕大哭起來:「昨晚,戴老師把我的褲子脫了……」並將當晚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母親。

凶嫌21小時後被釋放

為給女兒討個公道,當晚8時,張慧珍帶著女兒到城內派出所報了案。當晚,城內派出所拘留了犯罪嫌疑人戴澈。據瞭解,案發時間為3月13日凌晨1時許。事發後,林繪如並沒有入睡,一直捱到天亮。當天上午,林繪如一個人呆在教學樓樓頂,直到下午兩點半才返回課堂。

隨後,城內派出所察看了犯罪現場,並提取了證據。但在3月14日晚,在被拘留21小時後,派出所釋放了戴澈。

「怎麼能放人?」因不滿派出所做法,3月15日,張慧珍向雷州市公安局反映了其女兒林繪如被強姦的事情。16日,張慧珍向湛江市婦聯和湛江市教育局反映了此事。

3月23日,雷州市公安局鑑定結果出爐。在送檢的林繪如內褲上檢出人精,其基因分型與犯罪嫌疑人戴澈的基因分型一致。

兩天後,雷州市公安局向張慧珍下達了破案告知書,雷州市公安局稱林繪如被強姦一案已告破。但雷州市檢察院的一位人員向南方農村報記者證實,檢察院目前並沒有就戴澈涉嫌強姦林繪如一案提起公訴。

「將戴澈繩之以法當然是我們的主要目的。但雷城第一小學和雷州市教育局也應為此事負責。」4月23日,張慧珍說,迄今為止,雷城第一小學和雷州市教育局的負責人都沒有和自己溝通過此事。

張慧珍說,經過這次創傷後,繪如變得情緒低落,精神也經常恍惚不定。為了讓女兒盡快恢復健康,張慧珍已為女兒轉校,並由專人照料。

来源:據南方農村報4月28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