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主旋律大獎賽」首季獲獎名單(圖)

發表:2009-04-28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觀眾和讀者期待的《"調主旋律"搞笑擂台大獎賽》2009年首季獲獎名單于日前揭曉。根據網友投票(60%)和評委評選(40%)相結合的原則,在首季參賽的296件作品當中,共有八個作品獲獎(註:同一歌手演唱的歌曲只能有一首獲獎),其中一等獎兩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一名,優秀獎四名。獲獎名單如下:

一等獎:《兒行千里》 《春天和夏天的故事》

二等獎:《中共是個屁-北京歡迎你》

三等獎:《新編國際歌》

優秀獎:《望水中》《不折騰》《悲情2008》《今兒個真高興》

獲獎作品網友評語摘選:

《春天和夏天的故事》

這首歌是根據中共的標誌性主旋律歌曲《春天的故事》改編。新填歌詞以中共犯下的兩個罪行-6.4屠殺和迫害法輪功為主線,揭露了中共的反人類暴行。演唱者聲情並茂的演唱催人淚下,演唱技巧無懈可擊,超過原唱。恰逢今年是6.4屠殺20週年和中共鎮壓法輪功第10個年頭,這首歌的廣為傳唱將傳遞真相,加速中共垮臺。

網友留言:"我靜聽此歌曲,眼淚不由自主一直在流!我好感動!我好感謝這首歌的詞作家!我好感謝歌唱家的美妙歌喉!整個創意像一顆原子彈一樣在世間炸響!邪黨必將被滅!美好的新世界必將展現在善良人們的面前!"

《兒行千里》

這是根據大陸同名流行歌曲改編,該曲創造了"變調"歌曲的點擊記錄。新填歌詞以一個下崗工人的口吻,道出了中共製下民不聊生的淒苦,和大陸百姓希望盡快擺脫中共的願望。洪宇優美而動情的演唱感動了無數網友,歌聲和受歡迎程度勝過原唱。這首歌的廣為傳唱無疑將喚起更多民眾,拋棄中共。

網友留言:"百聽不厭啊,這首歌太震撼了,洪宇先生以前的歌和詞都很好,只是覺得這首《兒行千里》比以前的歌更完美,達到了相當高的境界,每次聽心靈都像被沖洗,被震撼,更深感老百姓應快快覺醒,盡快擺脫中共的邪惡統治,過上真正美好的生活,更感謝洪宇先生給我們帶來這麼好的新唱。"

《中共是個屁-北京歡迎你》

這首歌是根據中共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改編。新填歌詞以中共官員林嘉祥猥褻女童事件為背景,道出中共官員為非作歹、魚肉人民的醜惡嘴臉。歌詞俏皮而不失深刻,幽默但入木三分。演唱雖不很專業,略顯不足,但整體製作效果堪稱佳作。

網友留言:"有意思,真有創意!實話實說後面切中要點,經典!""上上品!好!!"

"Amazing song !It tells the truth of China !"

《新編國際歌》

這是根據共產黨最早期、最典型和最具煽動性的《國際歌》改編。新填歌詞從多個不同角度揭露中共暴政,號召人民認清邪惡中共,退黨自救。合唱的水平很專業,很有號召力,畫面製作也很有感召力。

網友留言:"很有號召力和專業水平,盼國內的中國人都能聽到這首歌,下崗的、失業的、被圈了地的、畢業即失業的人,都能因這首歌而覺醒。""聽得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真的太好了!震撼人心!"

《"變調主旋律"搞笑擂台大獎賽》評委會

註:優秀獎的作品也都各有千秋,受到網友喜愛。
更多參賽歌曲請參見 http://www.youmaker.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