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58分 金塊羞辱黃蜂 (圖)

作者:陳筱琳 發表:2009-04-29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蜂隊波西(右)為了爭球倒地,金塊隊安東尼在一旁虎視眈眈,準備衝向前搶球。

昨天金塊不只在黃蜂主場贏球,而且還"贏很大"!金塊前一場2分飲恨,昨日以121:63,58分之差,羞辱地主黃蜂,平了NBA季後賽史上最大勝分,且將黃蜂逼入3:1淘汰邊緣。

平季後賽最大勝分記錄

以58分差距痛宰對手的畫面,上一次出現在1956年,賽後金塊前鋒馬丁開玩笑說:"1956年,那時我老媽都還未出生咧!"

金塊這場"屠殺"以防守為出發點,後衛瓊斯表示:"防守是我們的基本功,先確定能阻止對手得分,再研究進攻。"主控畢勒普斯補充:"很多人認為防守很無趣,但只要場上五人同心協力去做,樂趣就多了。"本系列戰金塊四戰平均失分83.3分。

昨役金塊靠著防守帶動進攻信心,全隊命中率56.6%,三分球20投10中,遠優於黃蜂的31.5%團隊命中率、外線15投2中。金塊上一次闖過季後賽首輪,是1993-94球季的往事,且已連續5個球季止於季後賽第一輪,第五戰若在丹佛獲勝,即可打破纏了他們15年的"首輪魔咒"。

老鷹扳平熱火

季後賽在客場總變"弱鷹"的老鷹,昨天在邁阿密以81:71欺負主人熱火,走出季後賽客場12連敗窘境,並將雙方系列戰扳成2:2平手。

老鷹拿下重要一勝,總教練伍德森提醒隊員別被喜悅沖昏頭:"比賽尚未結束,我們在客場生存下來,現在要回到亞特蘭大作戰,好好把握第五戰。"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