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老婆保護法實施細則

作者:歡樂滄海推薦 發表:2009-04-30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條 老婆洗澡時要量好水溫,抓痒擦背;不得有貪圖淫慾之行為。

第二條 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第三條 老婆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為。

第四條 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搶被之行為。

第五條 老婆給錢時要含淚感激,省吃儉用;不得有奢侈浪費之行為。

第六條 老婆無聊時要搏命演出,綵衣娛妻;不得有毫無所謂之行為。

第七條 老婆訓誡時要兩手貼緊,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為。

第八條 老婆犯錯時要引咎自責,自攬黑鍋;不得有連累老婆之行為。

第九條 老婆哀傷時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絕;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為。

第十條 老婆晚歸時要耐心等候,歡顏以對;不得有大發雷霆之行為。

第十一條 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第十二條 老婆高興時要張燈結綵,大肆慶祝;不得有潑灑冷水之行為。

第十三條 老婆失眠時要徹夜陪伴,幫忙數羊;不得有夢見周公之行為。

第十四條 老婆敷臉時要提供方法,以身試法;不得有哈哈大笑之行為。

第十五條 老婆唱歌時要如沐春風,讚嘆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為。

第十六條 老婆生氣時要跪地求饒,懇求開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為。

第十七條 老婆打老公時要任其蹂躪,謝主隆恩;不得有還手瞪眼之行為。

第十八條 老婆考試時要幫忙讀書,圈畫重點;不得有事不關己之行為。

第十九條 老婆演講時要不時點頭,深表贊同;不得有順口反駁之行為。

第二十條 老婆審問時要發誓賭咒,以表忠誠;不得有漫不經心之行為。

第二十一條 老婆開車時要溫言教導,釋其緊張;不得有增其繁擾之行為。

第二十二條 老婆親親時要熱情有勁,賣力求好,不得有口齒不分之行為。

第二十三條 老婆痛痛時要勤買葡萄,按時熱敷;不得有任其疼痛之行為。

第二十四條 老婆臨幸時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恆;不得有力不從心之行為。

第二十五條 老婆不要時要淚往肚流,自行解決;不得有金錢買賣之行為。

第二十六條 男士讀此文時要多加讚賞,不得有怒眼圓睜之行為;
女士讀過此文時要多加借鑒,不得有視而不見之行為。

第二十七條 以上條文若與憲法牴觸者,以本法為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