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發現妻子與網友裸聊怒砸攝像頭(圖)

發表:2009-05-01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鈞看著妻子的聊天記錄,痛苦不堪 

昨日中午,38歲的唐鈞帶著3歲的兒子衝進江北觀音橋一家網吧,在電腦前找到了聊得正歡的妻子楊莉。"老婆,回家吧!我和兒子不能沒有你。"唐鈞哀求。"我答應你不會再和那個人聯繫了,你放心吧。要是不放心,我們就離婚。"楊莉瞟了父子倆一眼,繼續聊天。

發現妻子和人網戀,甚至裸聊,深愛妻子的唐鈞幾乎崩潰。到底是放棄這段婚姻,還是讓妻子回頭?他不知道怎麼辦。

半夜發現妻子裸聊

"有個朋友逮住他老婆跟人裸聊,精神快崩潰了,你們能不能幫幫他?"昨日上午,一男士打進本報熱線。根據他提供的電話,記者聯繫上他口中的朋友唐鈞。"等等,我先把她從網吧拽出來了再跟你說。"唐鈞帶著哭腔挂掉電話。

下午3點,記者在觀音橋見到唐鈞。唐鈞是一家茶樓經理,妻子楊莉28歲,在一家公司做人事管理工作。兩人結婚4年,有個3歲的兒子。唐鈞說,為了方便和同事聯絡,3月27日,家裡安了寬頻。當晚,楊莉就坐在電腦前聊到凌晨5點。"她以前沒用過 QQ,好奇也很正常。"唐鈞沒在意。

後來,唐鈞發現,楊莉每天晚上都聊天到深夜。幾次下班後也沒回家,最後是在網吧找到她。

4月9日,楊莉睡覺時把手機緊緊攥在手裡,通電話時被他看到就會立即挂斷。

4月17日,唐鈞半夜起床喝水,發現電腦開著,上面有一排聊天記錄:"看見你了,胸部很豐滿,肚子很平......."。

唐鈞腦袋嗡的一聲炸開了,砸掉攝像頭,抱著電腦衝出家門。

妻要離婚與網友見面

"想你了,你不像我老公,一點都不浪漫。"

"別理他了,現在我們相愛,我不想讓別的男人碰你,你老公也不行。"

昨日,記者見到了楊莉與網友的聊天記錄,唐鈞從電腦上下載下來,整整87頁。這一段出現在4月15日,從那以後,楊莉常常和衣而睡,不願意唐鈞碰她。一家人出去,她也總是離他近一米遠,甩開他伸來的手。"我原以為是自己哪裡沒做對,沒想到是因為別的男人。"唐鈞說。

唐鈞在聊天記錄上看到,該男子自稱姓李,湖北人,已婚。他打聽到楊莉生日在5月中旬,提出到重慶為她過生,兩人還約好了見面的時間地點。"等著我,安排好時間,我一定會讓你快樂。"聊天記錄裡,有大量性暗示語言。

唐鈞說,掌握了這些事情後,他找楊莉談了一次,說網上騙子很多,希望她能及時剎車。她說只是在網上開開玩笑,不會有實質性事情發生。

不過,前天晚上,楊莉躺在床上,突然提出離婚。"你對我不好,我們沒共同語言,分開各自去尋找幸福更好。"

夫妻二人平時溝通不多

唐鈞說,27日那天,兒子和隔壁的小孩在小區裡做遊戲,中午沒回來吃飯,保姆出去找,才發現兒子不見了。保姆趕緊給楊莉打電話,她卻說:"讓他去耍嘛,丟不了。"

下午唐鈞回到家裡,發現楊莉在家睡覺,兒子還沒有找回來。"你怎麼變得對孩子都漠不關心了?"他很生氣。雖然後來兒子被人送回家裡,但他心裏的氣並沒有消除。

唐鈞說,他和楊莉戀愛7年才結婚,感情很好。由於工作忙,他平時回家後很少和她聊天,更別提甜言蜜語,但在實際行動上對她非常好。"一個素未謀面的網友,怎麼能在十幾天時間裏偷走她的心?"

讓唐鈞最放心不下的是兒子。前兩天,他問起兒子,如果爸爸媽媽離婚怎麼辦。3歲的兒子一臉稚氣地指著陽臺說:"你們都不要我,我就只有跳下去了。"唐鈞大哭,緊緊摟住兒子,暫時不敢有離婚的念頭。

"為了家庭,我願意改掉我所有的毛病,只希望她能回頭。"唐鈞提供了楊莉的電話,記者打過去一直關機。他說,近段時間她只要出門都關著機,他只有到各個網吧去找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