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中共信訪部門真的很黑暗

作者:傅明 西文 發表:2009-05-01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蕪湖市「蕪湖茶城開發有限公司」總裁江榮生四月28號在網路上發文,通過他自己因為被當地政府拆了茶城、佔了土地,而被迫到北京上訪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信訪部門的黑暗。中國民聯主席莫逢傑也指出,中共搞的所謂信訪,其實是欺騙老百姓的一個手段。

江榮生4月29號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他過去也聽說過一些關於中共信訪部門的黑暗情況,但還不能作出判斷。現在通過他自己近年來的親身上訪經歷,深切認識到中共信訪部門真是很黑暗,而且信訪部門、政府部門、法院聯合起來糊弄訪民

他說:【錄音】「在我做這個結論之前,我聽過很多人說過,一些訪民也給我講過。但是我自己沒有親身的經歷,我就不能去做一個很好的判斷,那麼我自己的經歷,印證了別人跟我講的這樣一個判斷。」
「因為很多人還是不瞭解裡面的黑窩,說實話,老百姓不可能,像我原來也不相信是這樣的,因為我是找人問了以後,才瞭解裡面是這麼黑的。

江榮生還表示,現在中國大陸的訪民數量非常之大,如果當局不解決問題,其後果將難以想像。

他說:【錄音】 「我覺得應該是個很大很大的數字,我不敢說,因為每天現在到信訪局那兒有成千上萬的人。」 「肯定的,一點兒也不誇張,我一點兒也沒瞎說,成千上萬的人,好多好多人,我那天去了以後,都排不上隊伍,排了一天到不了我,我就去歇了。」

中國民聯主席莫逢傑表示,據他瞭解的內部情況,中共搞得所謂信訪,只是一個欺騙老百姓的手段。

他說:【錄音】「那麼中國共產黨的黑暗和殘暴呢,我是有深深的體會。當時在國內我就聽說過,中共內部的政策對這個上訪、信訪是這樣說的,叫做『只給解釋、不給處理』,這個說明瞭中共完全是一個騙人的手段。」

上訪人士不僅得不到問題的解決,反而會受到進一步的迫害。

他說:【錄音】「而更為惡劣的是甚麼呢?這些訪民以為到北京可以伸冤訴苦,實際上是中共一個假象。他們把原告的材料基本上都轉給地方上的被告,地方上的被告就是當地的黨支部書記、廠長或者是黑白兩道、警匪一家的惡霸,受害人滿懷希望,實際上不但會變成失望,而且會受到更嚴重的迫害。」

莫逢傑認為,當前許多訪民之所堅持多年上訪,除了一部分訪民還對中共抱有幻想之外,有相當一部分訪民是在利用這種方式來揭露中共。

他說:【錄音】「這些人有一部分還是以為北京存在著青天,還存在著幻想。還有些人,我認為他心裏是明白的,他用一種合法鬥爭的方式噁心共產黨,來揭露共產黨。所以他就是哪怕傾家蕩產,那怕要飯,我也要老去北京上訪,我就讓你中共丟臉,我就叫你難看,實際上這是一種鬥爭的形式。」

莫逢傑表示,他對那些堅持和中共鬥爭的訪民表示深深的同情和很大的敬意。並相信最終中國民眾都會覺醒起來,不再受中共的欺騙。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