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解體中共的思路和六種主要策略

發表:2009-05-02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4月28日,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編輯部(www.minghui.org)發表了題為「解體中共製止迫害」的評論文章,此文章引發了強烈反響。中國過渡政府旗幟上飄揚的八個大字「解體中共正義必勝」與之遙相呼應,相互激盪。解體中共,這是「善惡有報」的宇宙法則的威嚴展示;解體中共,這是中華民族從萬劫不復的沉淪中重生的必經之路。對此,中國過渡政府發表聲明如下:

一、感謝法輪功學員長期以來為揭露中共邪惡本質、解體中共所做的巨大貢獻


法輪功學員是受中共迫害最深的一個群體,是最早對中共拋棄幻想的一個群體。他們為解決中國問題尋找到了一個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傳九退三。此次,「解體中共,制止迫害」,表達出了全國民眾的心聲。「中共大魔的本性決定了它只要存活,就會不斷的吞食毀壞生命。」 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國民眾就無時無刻不受到威脅。

二、全國民眾不要在被動承受中共的迫害,站起來,走出來,主動解體中共


中共的邪惡本質注定了其被滅亡的下場,但是我們不能等「天打雷劈中共」,也不能等「中共壽終正寢」,因為那樣,中華民族就沒有經歷重生的洗禮。

三、中國過渡政府歡迎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有識之士以各種方便的形式加入


任何一個民主社會的政府不會排斥信仰人士,信仰人士也有權參加民主社會的政府。美國之所以強大的原因之一,就是她兼容並序,涵蓋了不同信仰、不同民族的人士,只要是有能力為國家做貢獻的人士,都不會受到限制。中國過渡政府亦然,只要是以解體中共為宗旨的團體和個人,我們都熱忱歡迎。

中國過渡政府歡迎法輪功學員加入,歡迎全國有志於「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有識之士加入,讓我們彙集成浩瀚的正義洪流,快速解體中共,在解體中共的過程中,讓更多民眾知道真相,早日覺醒。

四、解體中共的思路和六種主要策略


解體中共的方法有很多,全國民眾群策群力可根據自身情況參與到解體中共的大潮中。在此,中國過渡政府根據過去的實踐,拋磚引玉推薦六種解體中共的方法:

1、傳九退三:傳遞《九評共產黨》,退出中共黨、團、隊。

2、銷毀中共旗牌徽各種標誌:旗、牌、徽是中共存在的載體,民眾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銷毀之,包括塗牌、塗旗等。

3、和平精確摧毀中共黨委書記:中共黨委書記是中共迫害民眾的主要打手,民眾可採取各種和平的手段讓中共黨委書記停止工作、被迫離職,以造成無人敢做願做中共黨委書記的局面。

4、抑制中共傳播謠言,中斷中共喉舌:謊言是中共維持統治的兩大武器之一, CCTV是中共傳播謊言的主要喉舌。很多知道真相或已經三退的民眾,因為中共喉舌 CCTV不斷的洗腦,對中共又重新抱有幻想。因此,迫使CCTV停止運轉,對中共解體將會發揮很大作用。

5、各界民眾組織起來,形成不接受中共領導的自治團體。

6、傳播總統三號令:總統三號令,是主要針對中共軍隊發布的號令,號令軍人拒絕執行中共屠殺民眾的指示,並可擊斃脅迫軍人屠殺民眾的上級。傳播三號令,將可瓦解中共的槍桿子。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5月1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