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紹基與杜月笙什麼地方如出一轍?(圖)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09-05-02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陳紹基和杜月笙一點兒也不搭邊兒:時代不同,兩個人相差近80年;地界不同,一個在廣東,一個在上海;身份不同,一個是"新社會"省級高官,一個是"舊上海"黑老大......

能把他倆捏到一塊兒,是陳紹基被雙規之後,如井噴一樣"湧出"的風流韻事而引發出來的聯想與比較以至於"合併同類項"。於是得出了:在勾搭女人上,陳紹基與杜月笙如出一轍的結論。

杜月笙是20世紀上半葉上海最大的黑幫幫主;陳紹基是當今的廣東前政協主席。杜月笙看似文質彬彬,卻心狠手辣,狡猾、奸詐、風流好色;陳紹基愛打乒乓波、書法及粵劇,給人印象是文人雅士,內心卻貪婪、好色。杜月笙登上黑幫幫主的位置後涉足娛樂、文化、教育、金融、新聞各業,成了出入於紅道、黑道,游刃於商界、政界的財富大亨;根據目前消息,陳紹基對娛樂、文化、經濟"涉足"不淺,他雖是"紅頂"之人,卻也暗至出入黑道,消息人士透露,他東窗事發,與其接受公海賭王連超的賄賂有關。

雖然不是一代人,不是一個社會,但是,這兩個男人卻有很多相似之處,特別是性格"愛好"和搞女人。

1935 年夏天,杜月笙在上海發起成立了"籌募各省水災義賑會",自任會長。"義賑會"的一個很重要的活動,於是,杜月笙借遍邀名伶進行演劇籌款之機,便動了早對其情愫暗生的、著名京劇女老生演員孟小冬"心眼兒"。杜月笙經過一個多月的義演"交往",再加上杜月笙多次為孟小冬"捧哏",沒多久孟小冬就成了杜月笙的五姨太。


有"靚女花旦"之稱的蔣文端,深獲前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賞識。陳紹基本身是粵劇超級票友,身兼廣東省繁榮粵劇基金會名譽理事長,經常為蔣捧場。2008年6月,蔣文端為四川地震舉行《傾國名花》的慈善義演,陳紹基親自參加。


廣東電視臺美女主播李泳

有消息稱:陳紹基是粵劇超級票友,身兼廣東省繁榮粵劇基金會名譽理事長。廣東粵劇院40歲的美女蔣文端是粵劇界一顆耀眼新星,曾獲廣東省演藝大賽金獎,並獲官方授予"廣東省跨世紀之星"稱號。蔣文端深獲陳紹基的"賞識"並經常為蔣捧場。2008年6月,蔣文端為四川地震舉行《傾國名花》的慈善義演,陳紹基就親自參加......這次陳紹基被雙規,他的情婦、廣東電視臺美女主播李泳準備出境時被捕,與陳紹基"關係不一般"的蔣文端原定於4月 30日在香港的公開表演也突然被取消......

杜月笙的風流史早被人們炒了個遍;陳紹基的"生活腐化"內幕揭示才剛剛開始。杜月笙七個姨太之中,起碼有兩個是"名伶";陳紹基剛剛出事兒,就浮出兩個文藝界有名的情人......

筆者那他們兩個進行比較,實在是他們太有很多相似之處。杜月笙是"舊社會的必然產物",那麼,陳紹基呢?很值得思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