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男不止一個 女白領患上"如廁恐懼症"(圖)

發表:2009-05-02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偷窺猥瑣男

經過男女洗手間公共的走廊,因女廁內蹲位正對門口且平臺過高,眼角餘光掃過廁位門下方的空隙,不難看到如廁者春光乍泄。更糟糕的是,寫字樓內出現了故意走進女廁偷窺的"猥瑣男"。2008年6月至今,在南城第一國際F座的9樓,多名女白領因"偷窺猥瑣男"事件患上如廁恐懼症。物管表態將改進廁所門並幫忙抓人。

偷窺猥瑣男不止一個

昨日下午,記者在該寫字樓9樓探訪時剛好碰上兩名當事女白領。"我們都親眼看見好幾次了,一個男的在第二格廁所前趴下往裡看,不是偷窺是什麼?"女白領小玲和阿芳紛紛訴苦道。

記者在她們的帶領下拐入一條男女廁所共用的走廊,走廊右側是男廁,走廊末端正對著女廁內的第一格,女廁的大門是敞開的。女廁內各廁位的門與地面的空隙高達12厘米。

阿芳說,有一次她上洗手間,看到一斯文的西裝男子正蹲在女廁內的地上,透過第二格門下空隙想往裡面看。該男子看到有人進來,就馬上走出了洗手間,阿芳反應過來大叫"有人入女廁所啊,變態啊!"一男同事聽見阿芳的喊叫後,以為阿芳被偷窺了,迅速追過去,但最後還是讓猥瑣男逃掉了。小玲表示,從去年6月開始,僅她經歷的猥瑣男就有好幾個。

女白領無奈減少如廁次數

"猥瑣男聽到高跟鞋的聲音就跟隨過來。"小玲說,有時感覺進洗手間時其就跟進來,在裡面還聽到門外有男子粗重的呼吸聲,看見兩隻手趴在地上。打電話給阿芳求救,猥瑣男聞聲就逃跑了。

女白領們認為,猥瑣男應該是熟悉寫字樓內部"地形"的人,不然不會每次都那麼及時地進行偷窺。小玲表示,以前都是一個上午上兩次洗手間,但現在有心理陰影了,半天最多只去一次。

記者詢問了其他樓層的一些女同事,有的表示驚訝,有的表示聽說過但沒有親歷過此類事件。小玲稱,已多次致電物管反映情況,但至今仍未處理。

物管將為廁所加裝閉門器

昨日下午,第一國際物業公司的負責人聽取情況後表態,將向公司申請在寫字樓內所有具相似情況的衛生間加裝一個閉門器,人進去後門會自動關上,"門關著時,他不清楚是否有人在廁所內,多少會有所顧忌。"物管表示還會將入口處的廁位門補低,減小與地面之間的空隙。

該負責人還表示,樓層走廊和電梯處均有攝像頭,如果在日常工作中能認出該猥瑣男,可以及時知會管理處,"我們將安排人手對其多加留意,盡量避免類似情況的發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