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23歲演出錄像曝光 羞澀樸實技驚四座(圖)

發表:2009-05-03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珊大嬸1984年時的模樣,她正在酒吧裡唱歌

憑藉在《英國達人》選秀節目中一曲驚艷的《我曾有夢》,其貌不揚的英國48歲大嬸蘇珊.博伊爾迅速紅遍全球。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5月1日援引英國媒體的報導,蘇珊大嬸其實在25年前的一次"救火"表演中就曾技驚四座。

日前得到的一卷錄像帶記錄了蘇珊大嬸1984年在英國馬瑟韋爾市"菲爾公園"酒吧演唱的情景,當地和周邊城市的幾家酒吧正在那裡舉行歌唱比賽,而蘇珊就是代表考文垂一傢俱樂部的選手。不過,據當年的觀眾、錄像帶提供者蓋瑞.麥吉尼斯回憶,蘇珊當時本來不應該上臺,她是在最後時刻因為有人退出而被臨時拉來充數的。

蘇珊當時的打扮跟參加《英國達人》時一樣土得掉渣。她留著長捲髮,穿著普通的白色襯衫和淡黃色裙子,毫無明星氣質。麥吉尼斯說:"她是個非常害羞的年輕姑娘,不過長得還不錯。當她走進酒吧的時候,有些男人轉過頭盯著她看。"

蘇珊演唱的是《我不知道如何愛他》和《往日情懷》兩首老歌。"她似乎在躲閃鏡頭,太害羞了,因此我們並沒有指望她能唱得多好,"麥吉尼斯坦承,"但是她一張嘴,所有人都立刻被吸引住了。"錄像顯示,當表演結束時,現場觀眾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和叫好聲,而蘇珊鞠躬致意後迅速逃離舞臺回到自己的桌子旁。

據悉,現年已經61歲的麥吉尼斯是在當年與他一起看比賽的一位親戚的提醒下才從箱子裡翻出了當年的那段錄像。他驚奇地發現已經紅遍全球的蘇珊大嬸真的就是當年自己在酒吧裡拍下的那個害羞少女,他高興地說:"我很欣慰在這麼多年後蘇珊終於得到了肯定,她是個偉大的歌手,理應得到這些讚賞。"

而他的兒子傑米透露,當父親說手裡有蘇珊大嬸25年前的錄像時他還將信將疑,"而拿到手後,我簡直驚呆了,她天生就應該成為巨星"。


来源:每日記錄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