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兔子疑因錄製節目誘發心臟病死亡(圖)

發表:2009-05-06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最大的兔子艾米在義大利參與錄製了一檔電視節目後突然死亡,原因可能是怯場引發的心臟病。

這隻名叫艾米的兔子體長超過1.2米,重約24公斤,每天要吃掉兩個蘋果,一把胡蘿蔔,半個捲心菜以及一大推新鮮的青草。2008年它被吉尼斯世界記錄評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

近日,她的主人愛德華茲女士將它從英國帶到義大利參加一部記錄片拍攝。可就在節目錄製完的當晚,艾米在旅館中死去,死因可能是心臟病。

傷心的愛德華茲說:"它的死是一個迷;艾米一直都很健康,作為一隻兔子也還算年輕,而且獸醫也認為它的身體狀況搭乘飛機是沒有問題的。"她還表示,可能是一整天都在鏡頭前拍攝,艾米的心理壓力很大。

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一名發言人表示,在聽到艾米死了的消息後,他們都很難過。


来源:英國《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