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驚遇一;九五

作者:語嫣 發表:2009-05-06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神秘的網路國度裡有種不可抗拒的神秘力量,深深的吸引人們探索。網路是一種懷想,一種藉物移情。很教人著迷的媒介體。大多遇到的是正人君子之流,他們不但有學問,而且道德高尚,性格更是溫文爾雅,穩健可靠,他們是社會的柱石,民族文化的繼承人。

那個自稱為九五的男子,問他昵稱為何稱九五?他說,去他的九五之尊。想像中的他該是嚼著菸草而把帽子戴的低低的只露出不屑的嘴角。然而,倒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雅人。

平時喜歡獨酌一兩盞,每飲淺嘗卽止,雅俗與否,跟酒有絕對的關係。飲者大多為性情人,能飲善飲而又寫得一手好詩的。我們頗像與老友西窗剪燭,煮酒敘舊。他詩的有意境,有瀟灑,語言活潑新穎,而且中得人心,那股瀟灑勁是我們學都學不來。篇篇非常引人入勝。

★九五今日有空閑,來到網間找語嫣,嬉笑怒罵調戲你!希望你能笑開顏!

★前半夜 我想你睡不著覺 後半夜 想睡覺 天又亮了。

★一點兩點三四點,
一年兩年三四年,
星星點點,
卻是朝思暮想,
心戀語嫣,
誰道海角天涯,
夢難圓!
只能對月把酒,
作瘋癲,
度日如年!

其風流韻味,並不輸於古人。
我既大感驚喜,又為之汗顏。印象之深,己到揮之不去。
公諸於世,旁人讀來,定然肉麻多於有趣。

有件事,說來很迷糊,他出差在外,飲酒微醺。在天涯的賓館那方告訴我,不能多聊,己昏昏沉沉狀態。那知,又傳過來信息。心想,他餘興未減,乃繼續夜談,聊著聊著以為他酒意全消。隔天,他像警察逮住我,罵得我一頭霧水,好像非得把我炸毀才能罷休。怎麼一夜之間竟然變了。我發現再怎麼解釋也是徒勞。原來,他和同事住一間賓館,他睡了。他同事接著和我聊。在當下還用語音聊呢,也出疑心過,怎麼酒後的聲音變好聽了。第二天他看到了聊天記錄現發現。我也暈。他問我,豬是什麼死 的?當時忘了告訴他,當今的豬死法多種。而豬的死法也成了最爆紅的議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