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評09最美一百人 米歇爾排12位 (組圖)

作者:文/海瀾 發表:2009-05-06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雜誌《人物》近日評選出了"2009年最美麗的一百人",美國著名女演員克里斯蒂娜-埃伯蓋特排名第一,2003年排名第一的哈莉-貝瑞屈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也榜上有名。事不宜遲,現在就為大家揭曉前12位"美人"。

第一位 克里斯蒂娜-埃伯蓋特

首次成為"最美麗的人"讓埃伯蓋特倍感欣喜。這位37歲的女星因出演《第二人生》一夜成為美國最火的喜劇女演員。去年三月被診斷患有早期乳腺癌的埃伯蓋特仍然保持著樂觀的心態和積極向上的人生觀。在經歷了切除乳房和整形再造的手術之後,埃伯蓋特調皮地開玩笑說自己再也不用穿文胸了。

第二位 哈莉-貝瑞

在被問到是什麼讓她那張明星臉露出笑容時,這位42歲的女星表示:"我女兒的微笑以及她新長出的八顆牙齒,鮮花的芬芳,以及在陽光下山間散步,這些都讓我感覺到自己成為了理想中的那個女人,然後美美地進入夢鄉。"

第三位"90210組合"

因出演《飛躍比佛利,90210》而聲名鵲起的青春組合,從左至右依次為:傑西卡-斯特普,22歲;安娜琳-麥考德,21歲;傑西卡-朗德斯,20歲;施蕾-葛萊姆斯,19歲。《人物》鏡頭前的她們顯得青春靚麗。

第四位 希亞拉

23歲的R&B女歌手,希亞拉說:"要美麗關鍵在於態度,而歸根結底取決於你是否自信。"

第五位 扎克-埃弗隆

作為該榜單中排位最靠前的男性,埃弗隆向《人物》透露自己保持體型的秘笈就是:"背包旅行,登山,衝浪,游泳和打網球,這些活動既能讓身體興奮起來,同時還很有趣。"對於這個僅有21歲的大男孩來說,如何抵禦美食的誘惑確實有點困難,他說:"我努力不去嘗任何袋裝的食物,當然我從來沒有成功過。"

第六位 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

在歌壇紅極一時的女星,現年28歲的克里斯蒂娜如今已經擁有了一個18個月大的兒子馬科斯,她自豪地說:"當上媽媽以後我做了許多之前從未嘗試過的事情。馬科斯的出現讓我重新有理由走出家門去享受陽光,或者在中午時去游泳。他帶來了另一個全新的我,我開始去享受這樣的生活。"

第七位 弗瑞德-平托

對於在自己的第一部電影《貧民窟的百萬富翁》中成功出演角色,並獲得奧斯卡獎項的平托來說,一夜成名的滋味最值得她品味。這個來自印度孟買的24歲前模特發表了自己對於"美麗"的看法:"生活中出現的美麗有時比你心中最大的夢想還要重要。"

第八位 查寧-塔圖姆

29歲的查寧-塔圖姆雖然在新電影中展示了自己的格鬥技巧,但是他認為自己不是一個鬥士。查寧-塔圖姆被稱為"下一個布拉德-皮特",但查寧-塔圖姆並不喜歡自己被比作別人的第二,他說自己永遠是塔圖姆第一。

第十二位 米歇爾-歐巴馬

45歲的美國第一夫人曾表示,良好的家庭教育和生長環境造就了自己今日成為一個自信的女人,她說:"我的父親和兄弟認為我很美麗,很智慧,很幽默,並且他們每一天也讓我這麼認為。於是我聽到了許多這樣讚美的話,這些話讓我很自信。我相信有許多同樣優秀的年輕女孩子並沒有聽到這些話,她們應該自己意識到這一點,讓自己自信起來。"(文/海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