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 游地獄 親見因果報應

作者:大路 發表:2009-05-06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代時,在江蘇吳江有一位名叫蒯(kuǎi)蘭舟的佛教居士,對佛教信仰的非常虔誠。因為他生性好善,又信佛教,所以人們有了困難就常來找他。而他呢,只要別人找他幫忙,他幾乎沒有不馬上救助別人的。蒯蘭舟有一個女兒,名叫幼蘭,字素娟,她和父親一樣都是虔誠的佛教徒,都很和善愛幫助別人。

然而蒯蘭舟先生到了中年的時候,就因為背上長了一個大瘡,久治不癒而去世了。父親死了,幼蘭非常悲痛,然而親戚們卻大說一些諸如:"蒯蘭舟生前念佛心誠,又樂善好施,可佛卻不保佑他,結果中年早逝"之類的話語。

本來就悲痛的幼蘭,聽了這些人的話後,更加傷心了,眼淚刷刷直掉,結果自己也因悲生疾,臥床不起。一天病中的幼蘭突然坐起來,對侍女們說:我要死了,我死後不要舉行葬禮,把我的身體放在屋子裡看護好,七天後,我就將復活。說完就盤腿端坐著,停止了呼吸。

眾人按幼蘭說的辦了,經過七天,她的身體一點也沒變,而且後來臉色居然漸漸紅潤了起來,用手一摸身子發暖,到了第七天的半夜幼蘭便甦醒了過來。她一醒過來就說:修佛就在寸心之間啦,萬萬不可不信地獄與因果報應啦。接著她就開始講訴自己死時元神離體後,在另外空間所見的景象:

我元神離體之後,並不見路,只覺的走在黃沙瀰漫之中,於是便開始誠心默念佛教經文,忽覺大地一片光明,隨即看到旌旗飄揚,並有一光圈出現在雲端。接著光圈開始慢慢下降,這時我看清光圈中就是大菩薩,面容慈祥。於是我伏地跪拜,請求搭救。菩薩說:你不應該來這裡,快回去吧。這時我向菩薩問道:我父親現在何處?請讓我們父女見一面吧。菩薩說:他現在正在第二層天享清福呢,你將來若能修成正果,你們父女還能有望相見,否則人天永隔,再難相見。我知道父親的去向後,悲喜交加,又想哭泣了,菩薩便說:不要再哭了,你既然來了這裡,就讓侍者帶你遊覽一下地獄,使你知道人在世上造下種種罪孽,死後就有種種惡報,活著做惡,死後受罪,分毫不差。

隨即一位侍者便從光圈中飛出,帶我去陰司,首先拜見了閻王,閻王身邊的小鬼,個個面目猙獰,就像世上傳說的那樣。侍者見了閻王,把菩薩的話告訴他,閻王立刻站了起來洗耳恭聽。隨後閻王命小鬼作前導,拿鑰匙開門,經過幾道門,每一道門內,都是一番地獄的景象,而每一道門內我都看見了平時認識的人。

例如我看見了吳江北門的薛婆,她平時唸經極勤,常常勸人行善施舍,鄉人都叫她"善人",可她現在卻在地獄中凍的渾身直打哆嗦。我看了極為吃驚,連忙問道:這是一個信佛的人,為何也如此受苦?小鬼說:她貪心太大,她之所以總勸別人施舍,其實是為了貪污別人施舍的善款,她一生可貪污了不少呢!而且她還放高利貸百般盤剝別人。所以死後立刻下了地獄。

不多時,我又看見我的寡婦嫂子也在地獄裡,她兩腳被釘在門上,非常痛苦,我一見就哭了,說她也是一個信佛的人怎麼落的如此下場。小鬼又說:她生前極為嫉妒,而且對僕人侍女都極為苛刻,經常打罵虐待,所以死後就來了這裡。我說:可她經常到廟裡給佛燒香磕頭啊,這難道不能抵消她的罪過嗎?小鬼說:這些都是小善,不算數的。

接著幼蘭又說了許多她看到的其他人受苦的景象,以及他們為何受苦的原因。大家聽了無不毛骨悚然,都表示要真正做一個好人。幼蘭復活後,又活了三十六年,一直都很虔誠。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