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足 頭髮營養(圖)

發表:2009-05-07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發以內養為主,注意休息、合理飲食是美發的先決條件。平日可內服維生素B6,少吃油性大及刺激性的食物。要選用合適的洗髮液和護髮素,判斷的標準是用後 2天內不出油,不掉過多頭髮,洗完後滑、順、亮、易梳理。洗後髮質不細弱、沒有殘留物、不黏、不過滑,而且感到有勁、變粗。

頭皮按摩和補充有機硫,多吃魚、豆製品都有助於頭髮黑亮、。

洗頭最好隔日一洗,染髮要從根部開始,不要連續燙髮。

不妨試試以下家制護髮營養品

1.一般頭髮的護理:1匙酸奶,1匙橄欖油,用攪拌機或果汁機做成糊,揉頭皮20分鐘再充分洗淨。

2.亮發護理:半個檸檬榨汁放1杯開水混合後,將洗完用過護髮素的頭髮用檸檬汁沖洗,不用水沖,擦乾。

3.特別干、受損頭髮的護理:頭朝下,用一個盆接著,用橄欖油塗滿頭皮,用大齒梳子梳50下,使頭皮濕潤,最後用蒸氣蒸一蒸,然後洗乾淨。

健發的食物

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 、維生素F,以及碘、銅等礦物質都是頭髮所需要的養分,含有這類成分的食物包括奶製品、黃綠色的蔬菜(特別是紅蘿蔔、菠菜)、肝臟、蛋黃、海帶等。此外, 多攝取含有鈣質的食物,如:小魚、紫菜、菠菜、捲心菜等食物,可使頭髮富有彈性;而含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等食物,可使髮質增加色澤。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