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到家:關於澳大利亞175類移民簽證

發表:2009-05-09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75澳大利亞類獨立技術移民簽證Skilled - Independent (Migrant) visa (subclass 175)主要是指申請人完全以個人的專業技能為背景提出的移民申請,因為他們的教育,技能和可雇佣性會對澳大利亞的經濟做出貢獻. 175澳洲技術移民類移民簽證是一種在澳大利亞以外(outside Australia)地區申請的不需要任何擔保的獨立技術移民永久簽證(PERMANENT VISA).

175澳洲技術移民類移民簽證持有者及其隨行的副申請(配偶和子女)可以在澳大利亞永久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享受澳大利亞的醫療和社會保障,滿足一定的居住條件後可以申請澳大利亞公民.

申請澳大利亞175類獨立技術移民簽證(Skilled - Independent (Migrant) visa)需要具有較好的英語語言能力,同時申請者需要具有澳大利亞勞動力市場需要的技能和資格,參考澳大利亞技術職業列表Skilled Occupation List (SOL ).

175澳大利亞獨立技術移民類申請者需要在45週歲以下, SOL具備澳大利亞中對應職業的技能和資格,不需要任何擔保.澳洲175類別獨立技術移民是新政下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主要類別,佔技術移民總數的50%以上.

與絕大多數技術移民一樣, 175申請澳大利亞技術移民類簽證需要通過澳大利亞分數測試(testing points), 175簽證的通過分數(Pass Mark) 120,入圍分數(Pool Mark) 100.

總結:澳大利亞175類移民簽證必須在澳洲以外地區申請(offshore),不需要資金擔保,不需要僱主提名,也不需要在澳大利亞的親屬擔保, 但必須有相關技能及不少於12個月的近期工作經歷,只要通過澳大利亞相關專業協會的職業資格認可和移民局對申請人的綜合評估及審核即可獲得永久居留權.

175類獨立技術移民的申請職業一般需要在緊缺職業列表(Modla)中,最少也應該是60分職業. 2009年最新的澳大利亞移民政策增加了優先處理職業列表(CSL), CSL職業在列表中的申請者將被優先處理.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