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村民遭非法關押、酷刑的經歷(圖)

發表:2009-05-10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實農民石春德被迫害得骨瘦如柴

家住遼寧省葫蘆島市石春德龍港區北港街道貢屯村,石春德因修煉法輪功遭葫蘆島市龍港區北港鎮黨委、政府、派出所非法關押洗腦迫害;曾被非法勞教兩次,分別被非法關押在葫蘆島市勞教院和遼寧省朝陽市勞教院。這期間遭受了多種酷刑和體罰。

法輪大法使他道德升華

石春德,男,57歲,木工,家住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北港街道貢屯村。在他修煉法輪功之前,他經常把公家的木料拿回傢俬用。因為大家都拿,所以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自他修煉法輪功之後,他嚴格用「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來嚴格要求自己,改掉了性格急躁、愛罵人的毛病,變的和善、寬容,家庭變得和諧、融洽。逐漸地變成了一個公認的好人。

他曾經在勞務市場搞裝修,社會上流行的「回扣錢」是很誘人的,給各家買材料時,按照10%的回扣,每年可白得上萬元左右。雖然他家並不富裕,兒女都未成家,還需要買房或蓋房,但他從不拿一分回扣錢。那些年,凡是他幹過活的人家、買過材料的商店或者是接觸過他的人都對法輪功有很高的評價。每當他給別人幹完活之後,他的客人就主動向其他親朋好友推薦:「你家有活就找老石師傅干,他是煉法輪功的,幹活仔細認真,不糊弄人,不浪費材料,不多要工錢,還不拿回扣錢。」有一次石春德給一家幹完活,那家人無意中多給了他1000元錢,他發現後馬上退回去,那一家人都很感動。平時他買東西時,別人多找了錢,他也都主動退回去,這樣的事發生過多次。

九九年後遭非法迫害

天有不測風雲,1999年7月,中共的所有輿論工具突然鋪天蓋地誣陷法輪功,警察和各級官員抓人、打人、勞教、判刑、燒書、毀書、禁止煉功,一時間黑雲壓城,恐怖籠罩,天昏地暗,大有「文革」再來之勢。

石春德驚呆了:法輪功教人向善、道德回升,祛病健身有奇效,給國家節省了千百億醫療費,家庭和睦、社會穩定,人們用健康的身體服務社會,努力工作,創造財富,這不是給當權者造福嗎?怎麼恩將仇報哪?石春德一時間陷入了極度的痛苦、困惑、迷茫之中,百思不得其解。在那段難熬的日子裡,他對照法輪功的法理反覆思考,檢查自己和煉功人的言行最後確認法輪功沒錯,沒有違法,是電視臺謊言誤導民眾,其手段和當年誣陷劉少奇、彭德懷是一樣的。於是他決定按照憲法賦予的公民權利進京上訪,向政府說明情況。不幸的是,此時的信訪局已經成了見法輪功學員就抓的地方。

葫蘆島市勞教院對石春德的迫害

石春德去北京上訪伸冤未成反被北港鎮派出所違法拘留他近兩個月(嚴重超期)。期間,他們兩次到拘留所逼迫他做出「不再進京的保證」,以此作為是否勞教的條件。石春德跟警察講:「上訪是憲法賦予公民的合法權利,鎮壓法輪功是違法的。」警察們根本不聽,指導員高小平嚇得慌忙說:「可千萬別聽他講了,再講我們都得被他說服了。」

2000年6月24日,石春德因沒有做「不進京的保證」,遭到非法拘留,在超期關押兩月後,又非法對其勞教兩年。在葫蘆島市勞教院,他遭受到十多種體罰、虐待和毒打。

不僅如此,幾年來,龍港區政府、公安局、610、維穩辦、北港鎮政府、派出所、哨所、村幹部等人多次闖入石春德家非法抄家、威脅、恐嚇、勒索錢財等嚴重干擾了其家人正常生活,對其家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傷害和惡劣的社會影響。

遼寧省朝陽市勞教院對石春德的迫害

2001 年2月27日,石春德從葫蘆島市勞教院被轉到朝陽市勞教院「異地勞教」。朝陽勞教院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有組織、有計畫的採取軟硬兩手計謀,首先用幾個人圍攻一個法輪功學員,用「文」的方式洗腦,惡毒的造謠誣陷、抹黑法輪功,威脅恐嚇,每天長達十多個小時,有時不許睡覺。

如果這招不行,他們就強製法輪功學員坐在一個專門用於體罰人的鐵凳子上。這個鐵凳子只有約三、四寸高,上面凸凹不平,加上天寒地凍,坐在上面二十分鐘就疼痛難忍,坐上半個小時兩腿就麻木失去知覺,還要保持一個姿勢不動。

據石春德本人描述,在遼寧省朝陽市勞教院他每天被迫坐十三、四個小時,長達半個月,從此造成整個下半身麻木、脹痛,腰疼、腿疼,行走困難,有時不能走路,頭昏眼花,身體越來越差。由於勞教院不給出錢治療,他自己沒錢,直到五月份他借到錢才去醫院檢查,結果是:風濕、關節炎、高血壓、腰椎盤突出、眼底炎症等。

葫蘆島市公安局連山分局國保大隊對石春德的迫害

2003年12月9日晚,警察突然闖進石春德家,掏出兩張分別寫著「搜查」的白紙,自稱是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的,十個「傳喚」字樣,連公章都沒有,叫石春德簽字,被他拒絕。

警察們強行搜查,翻出一盒煉功磁帶(早已損壞的)和一本98年出版的《法輪功》的書,接著就把石春德綁架到連山分局,銬在沙發上非法訊問。

石春德和他們講道理,告訴他們抓人是違法的,他們根本不聽分辨,劉士軍(國保副大隊長)蠻橫地說:「你要跟我講道理,我明天就送你到一個地方去,你到那兒講理去吧!」另一個警察直白露骨地說:「我就聽××黨的指示,××黨讓我抓你我就抓你,××黨讓我放你我就放你,我就是××黨的工具。」

當天晚上,他們在沒有履行任何手續的情況下,直接把石春德關進拘留所。7天以後,他們拿來一張勞教單,給石春德看了一眼,就把他綁架到勞教院,勞教三年。

在勞教所裡,石春德遭受了拳打腳踢、打嘴巴、電擊、長時間坐板等酷刑和體罰。由於長期的迫害,他原本健康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弱,頭暈、腿疼、經常摔跟頭,走路困難,眼睛模糊。石春德要求去醫院檢查身體,教養院以沒錢為由,拖延檢查治療。後來其家人拿出幾百元錢給他檢查身體。經龍港區中醫院檢查後,確診為「重度高血壓、腦供血不足、視力下降、耳聾、」等多種病症。在此情況下,石春德的家人多次要求回家治病,劉國華、王永明、高桂榮(女獄醫)以種種藉口拒絕。副院長龐國棟說:「轉化才能治病。」後來石春德瘦得皮包骨,面色蒼白嚇人,(他妻子只看他一眼就不敢再看了),精神恍惚,體重由原來的153斤下降到93斤。後來,教養院怕他死在裡邊,於2005年9月8日,石春德以「保外就醫」的名義回家。前面是他在家休養半個月後,拍的照片。

石春德從2000年被非法拘留、勞教至今,身體遭到嚴重迫害,已經不能勞動。整個下半身麻木、脹痛,有的生理功能失去了。

来源:大紀元記者林雨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