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父親以長個子快為藉口長期強姦女兒

發表:2009-05-11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性格暴躁,他經常和妻子吵架,導致妻子長年在外務工;因寂寞難耐,他喪盡天良做出亂倫獸行,以長個子快為藉口長期強姦未成年的親生女兒。3月19日,吉安泰和縣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對犯罪嫌疑人曾軍提起公訴。近日,泰和縣人民法院對此案作出判決,判處禽獸父親曾軍有期徒刑八年,5月5日,判決正式生效。

長女未滿14歲被父親強姦

現年41歲的曾軍是個性格非常暴躁的人,"他腳雖有殘疾,但全村人都不敢惹他",同村的村民如此評價他。妻子郭清華也因無法忍受他的脾氣,幾年前就外出打工,留曾軍在家帶3個未成年的女兒。

2007 年7月一個晚上,曾軍喝了酒,讓3個女兒陪他一起睡覺,並讓大女兒曾小玉為其按摩。還未滿14歲的曾小玉怎麼也想不到,父親已經對她心生歹念。曾小玉按摩累了後便躺下睡覺,曾軍突然開始撫摸她的身體,欲行不軌,曾小玉被驚醒後大叫:"爸爸,我是小玉!"曾軍看到旁邊還有兩個女兒,便罷手了。第二天晚上,曾軍叫另外兩個女兒到其他房間睡覺,並以要人幫他打蚊子抓痒為名留下曾小玉與他同睡。半夜間,無所顧忌的曾軍將睡夢中的女兒強行姦污。

"經常這樣長個子更快"

這次的行為讓曾小玉一直驚恐不安,然而,噩夢才剛剛開始。在第一次實施惡行之後,曾軍開始用各種手段騙曾小玉供他泄欲。

曾軍曾威脅女兒不准告訴別人,初涉人世的她也感覺到這種事情難以啟齒,便不敢對任何人說起。

曾小玉在向公安機關回憶時說起,這一年多來,爸爸經常對她進行蹂躪,她有時很想反抗想推開父親,但就是不敢,原因是:"爸爸喝醉了酒會打人......"而面對懵懂的女兒,曾軍卻一直給出個冠冕堂皇的理由:"經常這樣做長個子會更快"。

母親攜女報警揭穿獸行

2008 年8月11日晚,曾軍的妻子郭清華打工回家,曾軍仍讓曾小玉與他同床共睡,看到女兒複雜的表情,郭清華心生懷疑。之後,郭清華單獨將三個女兒叫出家外盤問,曾小玉在母親的逼問之下忍不住號啕大哭,講述了她這一年多在家裡遭父親強姦一事,二女兒也告訴媽媽:"曾看到爸爸和姐姐在一起......"。

聽到女兒的哭訴,郭清華震驚與憤怒齊上心頭,"我必須告發他",在徵得曾軍惟一的兄長曾華的同意後,郭清華陪女兒到公安機關報案。警方立案偵查後,曾軍被正式逮捕,3月19日,檢察機關以曾軍涉嫌強姦罪向泰和縣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 這樣的獸行令人髮指!"泰和縣參與審理案件的工作人員說。4月底,法院審理認為,曾軍利用女兒不敢反抗的心理長期強姦親生女兒,其行為構成強姦罪,且第一次強姦曾小玉時,曾小玉未滿十四週歲,情法難容,法院遂依法做出判決,判處曾軍有期徒刑八年,目前,判決已經正式生效。曾軍對公訴機關指控無異議,只是在接受審問時他說到:"女兒很乖,是我對不起女兒,對不起家人"。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