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了這些問題你能夠娶一個美女碩士回家

發表:2009-05-11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名女碩士網上比武招親 帖子上版3小時點擊量過百 發帖的小艾稱選對象不看答案看"個性"

婚姻問題對於一些大齡單身青年來說也許算不上什麼頭等大事,但是對於單身貴族的父母來說卻成了心頭病。昨天下午,女碩士小艾就因為母親的關心聯合她的6個碩士姐妹在網上發帖"比武招親",一時間引來了不少參與者,她們這種尋求幸福的方式也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精選禮物老媽不領情

昨天,記者在青島新聞網"青島論壇"板塊中發現,《比武招親:母親節遭遇冷落我的幸福我做主!》這個帖子雖然上版不到3個小時,但是點擊量已經過百,跟帖的男士不在少數。記者通過站內紙條的方式聯繫到了發帖人"我的幸福我做主",她對這一結果比較滿意,而說起發帖的初衷,她坦言是"上午受刺激了"。"我今天一大早就去買鮮花,然後拿著準備了好長時間的一件衣服作為禮物送給老媽,結果媽媽連看都不看,說了句‘你男朋友就是我最好的禮物',然後數落了我一上午,我都快崩潰了。"小艾向記者介紹說。已經年過30的她碩士畢業後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因為工作太忙的緣故一直沒有找到另一半,這也直接影響了她和家人的交流。

吃過午飯,小艾在QQ群裡發牢騷,結果響應聲一片。還有很多單身的女士和她有同樣的遭遇。"大家都知道父母是為我們好,所以我們就一起想出了這個點子,讓父母們安心的同時也通過自己的努力尋找合適的另一半。"小艾向記者介紹說。

才女之意不在題

對於"比武招親"的創意,小艾稱靈感來自於近期熱映的電影《貧民窟裡的百萬富翁》,她們每人出三個問題,而且這些問題專業性都不強。比如說"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也可以用哪七個字概括"這個題目,小艾坦言完全只是為了活躍一下氣氛。但即使如此,許多想應徵的男網友還是有些自信不足。網友"鑿冰沖沖"發出了 "太難了,IQ太低是不是沒有機會"的疑問。對此,小艾表示問題的答案她們並不太看重。

" 我們主要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吸引更多關注的目光,選對象又不是考研,博學多才者居上,我們認為老公還是穩重、有幽默感的男士更合適,所以假如網友們的帖子比較有個性,我們也可以考慮。" 小艾說。在她們的第二批問題中,記者也看到了"現在青島93#汽油的價格是多少"這樣很生活的問題。

希望專業人士幫助

小艾坦言,在經過自己炒作的環節後,希望能得到專業人士的策劃幫助以提高她們相親的成功率。"現在社會這麼複雜,即使在網上發現了合適的人也不敢貿然去見面,所以還是希望能有專業人士幫著策劃一場相親會,找一個比較穩妥的地方約見通過智慧考試的男士。"小艾說出了她的願望。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