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慈萍:退黨得人權、退黨為和平(圖)

給美國中西部9州"退黨之旅" 托利多市的集會活動的聲援信

作者:黃慈萍 發表:2009-05-12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朋友們,

作為一個為人權奮鬥二十年的人權活動家,我很希望今天能在托利多和你們一起,來支持和慶祝數千萬人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所屬組織的壯舉。

退出中共邪黨,這不僅僅是對自身心靈的解放和升華,也是對中國人權進步的一個重要貢獻。多謝5年前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黨"社論所起的指導作用,使人們更進一步地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共持政的六十年來,八千萬人無辜喪命,絕大多數的中國人民日夜生活在恐怖之中。許多人遭迫害、被關押、甚至被酷刑折磨。中共的劣跡包括過去連"黑五類"的孩子都不放過,到現在殘酷迫害和平的地下基督徒及相信"真、善、忍" 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統治下,千千萬萬的人民遭難。不同的人物、不同的經歷,但其根源卻只有一個:中共這個罪惡之黨。

事實上,從今年與中共有關的紀念日裡就可以看出中共的殘暴本質。從60年前中共在內戰中造成的無數傷亡,以及之後鎮反運動的公然槍殺;從50年前中共武力進犯西藏、血洗西藏並迫其領袖達賴喇嘛出逃,而同時又以極左的政策活活餓死數以千萬計的中國老百姓;到20年前在世界人民的眾目睽睽之下公然以機槍和坦克屠殺要求民主的示威群眾;到10年前對和平的法輪功學員予以鎮壓乃至施以酷刑。獨裁中共的持政史是一本血淋淋的鎮壓史。

以我個人及家庭為例,不僅僅我們家在所謂"解放初期"便被中共無理沒收了財產,更在文革中遭受了紅衛兵入室抄家打砸搶的恐怖,以及我外公最後的非正常死亡。1998年,我因我的人道及人權工作受到中國國安部的關押。我拒絕與中共合作,被踢出中國。1999年,在我父親身患絕症後,我飛回國希望能略盡孝道。中共卻以拒絕入境來報復,以致我父親臨終也未能見我一面。在我父親去世後,中共又再次挾持我想參加葬禮的願望,來試圖逼我就範。我沒有屈服,但是人人可以想見我的悲哀。

然而也正是這些痛苦的經歷,使我懂得了我必須自己先站起來,才能幫助別人站起來,共同來對抗強大的中共暴政;也只有我們自己保持潔淨的心靈、不與中共同流合污,才可能為全體中國人民爭取人權和民主。

我很高興和驕傲地看到,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敢於對中共說不,數以千萬計的人民擁抱良知,勇敢地退黨、退團、退出一切與中共相關的邪惡組織。這是重要的一步,一個歷史性的時刻。這是中國人民的幸事,也是世界和平的福音。只要我們堅持下去,我們終將勝利。我們將看到結束中共一黨專制的日子,我們最終將為你、為我、為大家都爭得自由與人權。

朋友們,我為你們而驕傲,我將永遠與你們站在一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魏京生基金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