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富家子弟駕車撞飛3歲女孩後逃逸

發表:2009-05-13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富家子弟飈車撞死寧鄉小夥餘波未了, 5月10日,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校園內,又一富家子弟駕車撞人, 3歲的一名小女孩被撞飛四五米遠.事發後,肇事者衝出校門離開,但女孩爸爸記住了肇事車牌,很快,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到肇事者-一個20歲的浙江寧波小夥 子,家境富裕,當時是借父親朋友的車在開.

昨天下午,湘雅醫院急診留觀病房內, 3歲的小麟(化名)左臉,左胸腹部有明顯傷痕,她不停哭鬧著,顯得躁動不安.其父胡老師是從事園林設計教學的,當天,他眼睜睜看著孩子被撞.

胡老師說,他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小麟是小女兒. 5月10日下午5點,他帶著兩個孩子在校園內草坪玩耍,過了一會,他右手牽著大女兒走出草地,小女兒跟在後面.突然,他看見道路由東往西方向開來一輛黑色日產尼桑轎車,見對方速度很快,胡老師趕緊讓小女兒不要亂動,然後拉著大女兒的手,拚命揮手要對方減速.

"黑色轎車司機好像沒看見,先是往右打方向繞過去,然後又往左打方向,一聲巨響後,小麟被撞飛四五米遠."胡老師說,撞人後轎車不但沒停下,反而加速逃跑,他趕緊追過去,記住車牌後,他撥打了120醫療急救電話,先救小孩再說別的. "

"轎車往校門方向疾駛而去,途中差點又撞到3個學生,大約是見這車速度太快,一個保安趕緊去攔,車子直衝過去,保安的手也被撞傷,隨後,這輛車瘋狂從校門逃跑. "胡老師描述.

根據胡老師記住的車牌號碼,警方很快找到肇事車,發現車主姓朱.

昨晚,車主朱先生證實,自己當時把車借給了朋友的兒子.朋友的兒子20歲,並非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學生,他自己也有一臺車,但平時喜歡開別人的車. "當晚出事後,朱先生立即從瀏陽趕回長沙.肇事者的父親聞訊後,也當即從浙江寧波趕來長沙處理善後事宜.

小麟先被送到長沙市第一醫院救治,後送往湘雅醫院.經初步檢查,發現小麟肝脾腎都沒有問題,腦部有炎症,有待進一步確診, "我們對醫療費的支付不會推諉.朱先生說.

對於胡老師所說的"肇事司機是無證駕駛",警方並未予以確認,只稱正在作進一步調查.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