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卓女友寫真被曝光 九年戀人天各一方

發表:2009-05-13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富家子撞死路人案近日引起廣泛關注,民眾紛紛表達對死者譚卓的同情以及對肇事者的痛恨,還有網民近日在網上發布所謂死者譚卓女友斯鈺的寫真照片。

網民發布的死者譚卓女友斯鈺照片

譚卓女友:我沒有來得及嫁給他

千人參加譚卓追悼會

相戀九年的戀人瞬間消失了

杭州富家子弟胡斌5月7日晚飆車撞死譚卓,譚卓遺體10 日上午在杭州文二西路舉行追悼儀式,一千多市民自發趕赴殯儀館送別譚卓。殯儀館裡,譚卓女友小雨哭不出來,她說,我在長沙等了七年,好不容易就可以和他在一個城市了,我以為這是我們的開始,可我沒想到,這是我們的結局。

10日上午,在殯儀館,譚卓女友小雨(化名)一身白衣,呆呆地望著譚卓的遺體。

在紀念堂正廳,譚卓遺像的正下方,擺著譚卓女友贈送的花圈。上面寫著兩個字,"安息"。

7日晚,譚卓和同事看完電影后,曾給譚卓女友小雨打了一個電話,當時譚卓女友小雨正在校園裡和室友散步。在電話中,她和譚卓說,因為和同學在一起,不好冷落同學一直和他打電話,就挂掉了。

7日晚11點,譚卓女友小雨在電話裡向譚卓同事朱先生詢問了譚卓的傷情。

譚卓的同事朱先生說,"當時她以為譚卓沒什麼大事了。"

8日早8點40分,譚卓女友小雨隨同譚卓父母一起從長沙飛來杭州。接機的譚卓同事董玲說,"她一下飛機就問譚卓在哪兒,她悄悄告訴我,她特意穿了新褲子和新鞋給譚卓看。"

譚卓公司安排他們住進單位的酒店。在賓館裡,譚卓女友小雨和譚卓父母才驚聞譚卓已經去世。

"譚卓媽媽哭得站都站不穩,小雨一直沒有哭,安慰譚卓的媽媽,她說不會的,我們昨天晚上還通了電話。"董玲說,"她不是不想哭,她是哭不出來。"

8日下午的杭州殯儀館。譚卓女友小雨穿著一件白色的娃娃衫,上面還有彩色糖果圖案點綴,頭髮簡單束成一個馬尾,紮著黑色皮筋,可是這個女孩子面色如紙,大大的眼睛沒有一點神采。譚卓女友站在譚卓媽媽身邊,不時用手撫摸著譚媽媽的後背。用湖南話安慰著譚卓媽媽,"不要慌,還沒見到。"

譚卓女友還是不肯哭。

8日晚6點,譚卓女友小雨在殯儀館看見躺在冰櫃裡的譚卓,終於忍不住,大喊了一聲,"啊",淚水扑簌簌地落下來。

按習俗,在太平間外,要點起香燭,燒紙錢,追思已故親友。

譚卓的媽媽在火盆旁擺著兒子生前愛吃的東坡肉、紅燒魚、茶香雞,還有3盒米飯、3杯茶。

譚卓女友在火盆前,不停地燒著紙錢,直至火盆內的紙錢都燃成灰燼,才最後一個起身,咬咬嘴唇,往前快走了幾步,扶住譚卓媽媽。

譚卓女友小雨說:"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他和我,我和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我以為這是和平時一樣的電話。"

譚卓女友小雨手機裡存了很多她和譚卓的大頭貼,笑容清澈,目光單純。小雨一邊和譚卓同事看著這些照片,一邊忍不住問,"怎麼辦?他以後都不能給我打電話了,上網時再也看不到他給我的留言了。"

譚卓女友小雨說,"他一直在杭州讀書、工作,我在長沙,等了7年,好不容易我就快畢業,可以和他在一個城市了,我以為這是我們的開始,可我沒想到,這是我們的結局。"


来源:杭州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