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屍爐正向江澤民發出急促的呼叫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5-14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筆者向偉大的李洪志先生致以最真誠的祝福!

五月十三日,全世界的法輪大法日,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日,一個光芒四射的日子。這一日,筆者在大紀元上看到,上海著名民主人士李國濤、貴州學者、著名民主人士陳西、前陝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安徽省原檢察院檢察官瀋良慶、貴州自由撰稿人吳玉琴、山東大學原校報主編史若平、杭州民主人士範子良、陝西西安律師張鑒康、北京學者徐永海、內蒙古學者丁貴雄等向李洪志先生致以崇高的祝福。相信還有更多更多的人從心底裡向李先生發出真心的祝願。

從上述這些活生生的真實的人物公開在大紀元上發出尊敬李洪志先生的言論,讓我們有理由看出,今年,人們更加蔑視豺狼中共,更加蔑視小人小丑江澤民。在民間,法輪功話題早已不成為禁區,人們茶餘飯後,常對法輪功津津樂道。主要原因一是法輪功的堅韌不撥法輪功的偉大作為已成大勢,二是去海外的人都明白了什麼是法輪功,三是法輪功發明的自由門、無界網等破網軟體已越來越多的被大陸民眾所利用,自由的信息正在越來越多的人們心頭開花結果。

我們知道,在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前期,全中國誰敢公開的說出哪怕一個反對的字眼,八九六四運動後,又有幾個人敢說起這個事件,但曾幾何時,人們不再懼怕了,恐懼感不是很厲害了。如今,法輪功這個特等禁區話題同樣不再敏感了。今年,真名真姓公開為李洪志先生道賀表達敬意的比往年多了起來,而且這種趨勢只會越來越大。原中央黨校理論研究室副主任、科研辦公室主任杜光先生在北京公開接受大紀元的採訪,同樣從道義上支持法輪功,呼籲制止鎮壓,廢除邪惡的610辦公室,強調信仰自由,同時再次證明當初中央七常委中執意要鎮壓法輪功的就是江澤民一人,證實制止迫害法輪功已成許多高層人士的共識。所以中共再邪,江澤民再兇惡,如何能抵擋得住滾滾向前的正義的潮流。連杜光這樣的國內人士都認為海外數十個國家對江澤民等罪魁禍首的起訴也是合理合法的。

恐懼吧,顫抖吧,江鬼,你的罪惡太深重,你的末日快到了,看到正義力量的偉大了吧,聽到真善忍引發出來的巨大的力量了吧!現在還有當初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囂張了嗎?還有人類的人渣所表現出的狂妄與自信嗎?

焚屍爐正向江鬼發出急促的呼叫,歷史的大潮正以驚濤駭浪之勢向前向前!

2009-5-1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