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名.識女人.絕得狠

發表:2009-05-14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的女人跟現實中相同的地方是,內心骨子裡的東西是顯而易見的,只是時間問題罷了。每個人在起網名的時候,也完全是依照自己內心的一份嚮往或者一種憑弔,所以任何一個名字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也因此從網名裡就能透漏出一個人的某些或者大部分的本質,今天,我就依據網名給網路上的女人做一個膚淺的分類,並很自信地加以點評。

第一類:釣魚女

特點:此類女人,對情感生活抱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觀望態度。他們的年齡大多在30-38歲之間,工作不易界定。

心裏剖析:曾經的你,受到了傷害;但是你不該以牙還牙的將無辜的好男人折磨;愛你的心在承擔著遷就,也忍受著你的折磨,你是飄來飄去不甘寂寞的雲,你是流來流去裝不住的水,因為你的心沒有歸宿,半麻木的你,不應該讓現在在意你並且真心對你的男人淪落為「三陪」:陪聊,陪吃,陪消費。

網上表現:一般他看了誰的博客都會回帖,因為不著急結婚的她有的是大把時間來泡網,並且會洋洋灑灑的寫上一大堆。

常用網名:XX綠茶,XX雲,XX飄,XX風,XX朵,XX詩

第二類:才情女

特點:年齡這:25-30歲左右有幾年工作經驗,有了一次或更多的戀愛經歷,甚至有過至少一個男人的她,有了相對穩定的經濟收入。一方面,對浪漫的愛情更加喜歡並且能懂得什麼是風情,這個年齡的女人其實婚姻觀也未必最後成熟和定型。正所謂:3分才情2分姿色3分清高2分學識的女人,不輕易把自己嫁出去,待價而沽。心裏剖析:「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水點點,嬌喘微微。閑靜似嬌花照水,行動如弱柳扶風」之柔女身影。坐在城市裡的人造草坪上,憶起山野的 風,吹皺幽靜的溪潭;聽著淙淙的泉水,和著三兩聲鳥鳴;望一望藍天白雲,就浮現出家鄉黃昏裡裊裊升起的飲煙,月亮為山村灑滿了縷縷清光。

這類自詡有才情的女人,一般對精神交流要求比較高,缺點是結婚後仍然會像戀愛時要求他的男人和她天上地下今生來世沒完沒了的探討。一旦他的男人很忙,沒時間陪她,她便覺得無人傾訴,常常處於心靈空虛,無所寄託的境地。最可怕的是,也許某天她在網路裡邂逅一個經典男人,她會和他傾訴,甚至發展成情人,早已經抱怨自己老公經常出差沒時間陪伴的她,真沒準哪天給夜晚不歸家的老公悄悄戴上綠帽子。
網上表現:喜歡上網,或者上網聊天,喜歡看見別人的文章發表看法或者回貼,和自己有關無關的文章都要發表上幾句感言,喜歡在眾人面前展示自己的才情,希望別人關注自己。她喜歡男人說自己漂亮,但是同時要男人強調自己的思想更嫵媚。

她很少閱讀別人的博客,因為當時她是在喝下午茶,常常是太忙,因為她信箱裡有看不完的新鮮信件。

常用網名:XX荷,XX味道,XX公主,XX格格,XX雨,XX蒙,XX青,XX妞  

第三類:悶騷女

特點:這類女人年齡一般在25-40左右,處於女人風華正茂盛的年齡,從生活的穩定,情感的經歷,女人的思想上由青澀到成熟並開始達到高峰。心裏剖析:不知道你從哪裡來,也不知道你到哪裡去,男人是你的看點,我佩服你那博愛和多情;你不經意的回眸,秀髮輕挽,總是舉重若輕的盡顯女人成熟之美,風韻與俏麗齊飛,曖昧與風騷一色。網上表現:通常看完一般不回帖,也許看見某男人有感覺的話,會給這個博客作者私下裡寫封信,發到郵箱;不過偶這篇文章也許會讓她啐口水。

常用網名:XX兒,XX可,XX菲,XX唇,XX顏,XX痞,XX倩,XX心,XX雲,XX飄

第四類:彪悍女

特點:在如今這個陰盛陽衰的時代,網上亦是猛女輩出,雖不雅說如洪水猛獸,但還是讓你感受到勢不可擋:我是猛婦我怕誰!

此類女人多出現在25--35。這類女人往往家庭有特點,比如單親或抱養等,同樣是性格上有特點,敢於做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事情,自尊其實也比較 強,或者在外型上有某些特色(絕對不是漂亮),或者思想行為男性化並以此自矜。多半是在青春期沒有經歷過甜蜜的愛情,並羨慕同齡的妙女,也時刻盼望得到更 山盟海誓天崩地裂的情感傳說。王朔:動物凶猛,請勿靠近!心理剖析:江湖有訣:路遇僧婦童,腳底抹油溜。言的是有女敢在網上闖蕩的,定是一個歷害的角色,不小心是不行的。雖不太長男人之氣概,但能屈能伸亦不失丈夫。當然,在此單指妖女。妖女非妖,只是個性張揚,且特立獨行,很另類很聰慧。既才情兼備,又鬼精賊精,身份多變。聊語或活潑敏捷或尖刻犀利或橫蠻霸 道,看她們的帖子,莫不為其冷俏文筆,奇思妙意中彈傾倒。若是憨憨的男那是一招也不管用,太精的玩起來透明著沒趣。網上表現:敢於直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一般會回帖,但很簡單,不是幼稚就是表情。

常用網名:XX香水,XX看海,XX緣,XX晴,XX草,XX玫瑰,XX妖

第五類:勢力女

特點:這類女人大多在30—45間,這樣的女人似乎見多識廣了,她也從容面對侃侃而談。  心理剖析:這樣的女人有心計,網上不會輕易給你留聯繫方式,至少她要先調查清楚你的來頭;因為平庸的男人即便是真誠的聯繫她,她也會感到噁心;對於她的獵物,她會不擇手段,甚至敢於用肉身去征服男人,她來的明白做的痛快,接受並通曉婚姻的交換規則。網上表現:一般不回帖,也許會點擊下某男人照片,若回帖,她也許會很簡潔的來一句:幼稚!

常用網名:XX玫瑰,XX若水,XX青青,XX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