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潤網消息:騙子排行榜將改寫

發表:2009-05-15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潤網最新消息:在騙子排行榜上,前三甲長期被專家、官員、騙子壟斷的沉悶局面終於被打破。在新一輪的角逐中,奮鬥在採訪一線的記者一舉將騙子擠出局外,牢牢佔據了第三名的位置,並且大有問鼎冠亞軍的迅猛勢頭。

據專家分析:記者問鼎前三的原因有四,一、記者長期在採訪一線,掌握大量一手資料,具有超強的可信度;二、去真存偽,去精取粗,去此取彼、整理剪輯是他們的拿手好戲;三、在鏡頭和觀眾面前他們有超強的心理素質;四、他們還有更強勢的意識形態主管部門,能嚴格的做到口徑一致,整齊劃一,且能多層次的重複,更能嫻熟的掌握和運用希特勒元首發明的"謊言重複一千遍即為真理"行騙秘決。所以,他們在排行榜的上升潛力巨大,不可小視。

另據觀察家分析:專家們由於常年奔波於各種會場,沒有時間充電,其騙術的技術含量在不斷下降,在不久的將來,很有可能被強勢的官員甚至是記者所超越。而技術單一、受眾有限的職業騙子則會越落越遠,甚至被擠出前十名的可能性都有,這對專門靠騙養家餬口的他們來講,無疑是一個可怕的不祥之兆。2009-5-14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