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比蘋果還蘋果的「蘋果」(組圖)

發表:2009-05-16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LMac Touch:這是由Mayyen Chan設計的採用大解析度觸摸屏的一體化電腦,最稀奇的地方有二,其一,底座有輪子,移動起來沒阻力,方便;其二,顯示器背面是太陽能電池,大幅降低能耗,環保。


2、iRing: 通過藍牙技術,iRing能無線遙控 iPod和iPhone的音/視頻回放功能。更酷的是,iRing採用可充電設計,需要充電的時候,將之嵌入圓形的USB充電塢即可——伴隨著經典蘋果圖 標的點亮,你會覺得這一切是那樣地合拍,天造地設。由Victor Soto設計。


3、iLight:蘋果出手電筒筒,你覺得怎麼樣?聽上去是不可能,但是以喬布斯的行事風格,誰知道呢~至少,如 果做得能像iLight一樣的話,我會買的。採用輕觸式開關,輕輕一按,橙黃色的蘋果亮起,感覺溫暖又安全。鏡頭的後方,是兩個能調節亮度的按鈕,同樣是 輕觸式設計,一點也不突兀。最有意思的是,iLight並不需要更換電池,連上電腦的USB口就能充電——畢竟,蘋果是做電腦起家的,哈哈。由 Miyoshimasato設計。


4、Apple Remote: 每個蘋果儲存一套電視設置方案,啟動後即可按照內置方案自動調整電視的亮度、配色等指標。這樣,給你的家人每人配備一個蘋果,電視將可以真正為你們而定 制。更讚的是,它還採用了動作感應技術,根據手勢的不同,蘋果遙控器可以完成不同的操作:變換頻道、調整音量……與之相比,傳統遙控器簡陋得像中世紀古 董。由Jason Roebuck設計。






5、iView:擁有碩大曲面顯示屏的iMac,兩個鏡頭,兩個屏幕,誰說iMac只是美工的玩具?由Nuno Teixeira設計。


6、iShow:為蘋果i家族準備的袖珍投影儀,兩個半球相連的溝槽中,是各種視頻介面和投影鏡頭——老實說,這玩意看上去就像是個溜溜球。由Moti Barzilay設計。






7、iSpine:概念版MacBook Touch,使用柔性OLED顯示屏。注意其顯示屏和本體連接處,設計師稱,這個轉軸使用了獨特的iSpine技術,能使其像活頁書籍一樣自由彎曲。由Tommaso Gecchelin設計。


8、Apple Mac Folder:設計師Tryi Yeh試圖讓筆記本變得像iPod一樣界面直觀而操作簡單,因此,從某種意義而言,你可以認為這是蘋果的媒體中心電腦——大而簡約的鍵盤按鍵,可觸摸的顯示屏,以及超級傻瓜的基於Mac的操作系統……


9、iWish:PSP+iPhone+iMac……雜交是自然界廣泛存在的現象,但是雜交是不是一定出精品呢?這就見仁見智了……由Mat Brady設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