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八旬老人自述被迫害經歷

發表:2009-05-16 1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 我叫鄧梅珍,今年八十歲,家住廣東省電白縣水東圩。

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我四十多歲時身體已很差,風濕骨痛,後又被摩托車撞,腰椎骨斷了兩處,撞傷左腳後成骨質增生,我當時以為沒事,讓司機走了。我行動實在困難,就多方求醫,花了很多錢,民間秘方、疑難雜症,沒有不嘗試的,後又帶著炊具到廣州醫學院醫治了幾個月,都沒明顯效果,在痛苦中蒸熬。九六年我六十七歲時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竟如脫胎換骨般好起來,至今沒吃一粒藥。有些親人、朋友看到法輪功的神奇,也開始修煉法輪功,或介紹其他人來煉功。

前年的一天晚上,我突然很難受,吐了很多血,而且眼鼻也流出了血,我就求師父救命,果真我沒吃一粒藥就好了。

一個月前的一天,我又吐了幾次血,我又求師父救我,身體很快就恢復了。現在別人都說我越來越年輕,且臉色白裡透紅。

這麼好的功法能夠洪傳原本是百姓的希望、祖國的福份,可在江氏的小人妒忌下,無辜的修煉人經歷了重重迫害,就我這樣的老人也不能倖免。

堅持信仰遭重重迫害

九九年"七二零"在江氏集團荒唐而又瘋狂的迫害下,親人們害怕了,怕不與江氏流氓集團保持一致就成了反革命,丈夫多次動手重打我,逼我放棄修煉。而單位領導在上面的壓力下多次逼我寫"轉化書"、放棄修煉。我親身體驗了法輪功的美好,怎麼可能不學!

我兩次去北京上訪,想用親身經歷證實法輪功是好的,讓政府還我們一個正常的修煉環境。卻被抓被打,身上帶的三千元錢被電白"六一零"的張惠芬搶去,不給任何收據,與我同去的其他學員也被她洗劫一空。

後來,我被帶回電白第二看守所被關押了17天。第二次上訪又被帶回電白第二看守所。警察將我的手吊銬在窗框上五天五夜不讓睡覺、不讓去廁所大小便。我絕食抵制迫害,警察指使人給我野蠻灌食。還有一次,一個40歲左右的楊副所長重重的將我推倒,後又猛踢幾下我的肚子。我還被梁姓副所長猛推撞倒在水泥床上。

因為我不放棄修煉法輪功,610警察想判我勞教兩年。我正念抵制,找到相關人員,揭露他們的迫害行為,質問他們將我這樣的無辜老人送去勞教良心何在。他們不送我去勞教所了,卻又將我轉到茂名洗腦班關押了一年多,直到我的身體被迫害的很差,他們向我的家人索取了一萬二千多元,才將我放出。

在洗腦班迫害中,我因煉功多次被銬、被打被踢,有次一個惡保安打我,我想我是煉功人沒事的,我還沒覺什麼痛,抬手打我的惡人卻哇哇喊痛,他不敢用手打我了,卻又拿鎖頭打我。

我出來後他們還繼續監視了我兩年,常來騷擾我,還扣了我五年左右的退休金,後來才象徵性的補了一點。

雖然我因修煉受到無辜的重重迫害,可我沒有任何的怨恨,我說出這些的目地是想大家都能來瞭解法輪功真相,支持善良,維護正義,同時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