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 我為鄧貴大同志喝采(諷文)

作者:胡迪 發表:2009-05-16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久經考驗的傑出的忠誠的無產階級革命戰士,和諧社會的先行者,八榮八恥的忠實追隨者,保鮮基地的辛勤工作者鄧貴大同志於2009年5月10日晚因公犧牲了!

鄧貴大同志早年參加社會主義革命,榮獲了數至不盡的榮譽與驕傲,鄧貴大同志雖然只是湖北巴東縣野三關鎮政府招商協調辦公室主任,儘管功績與官位並不那麼對稱,但他從來不計較個人得失更從來不抱任何怨言,默默地為人類的解放事業貢獻自己的畢生精力。據鄧貴大同志生前的革命同志介紹,鄧同志一直地忠實地擁護最高領導人的方針與政策,幾十年如一日地做個忠實的執行者和建設者;特別是在支援山區建設和支持貧窮地區建設的實際工作上,鄧同志做出了永不磨滅的功勛:鄧貴大同志生前任職於招商協調辦這個油水寶地,他致富了卻從不忘記還有不少人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特別是貧困地區的未成年少女與成年少女的賣淫問題使他痛心疾首夜不能寐,於是他經常身攜巨款造訪淫窩來解救落入火坑的賣淫女,據不完全統計鄧貴大利用正常和非正常手段成功地解救了賣淫女1314人次,出色地完成了上級主管部門下達的光榮任務。
今年5月初鄧貴大從朋友的口中瞭解到雄風賓館夢幻城的生意並不那麼好,專門為顧客修腳的小姐們的生活受到嚴重的威脅,於是鄧貴大同志發動了與他同辦公室的黃德智和一名學雷鋒做好事而不願留名的鄧某到雄風賓館夢幻城拉動內需挽救生活在貧困線上的少女。為方便行文我將那名學雷鋒做好事而不願留名的鄧某稱之為鄧貴中。

10日晚7時30分左右,野三關鎮招商協調辦主任鄧貴大與黃德智和鄧貴中一起吃晚飯並呑下偉哥後,前往該鎮雄風賓館夢幻城休閑。休閑之前,鄧貴大三人欲前往夢幻城二樓一休息室休息。黃德智在前,鄧貴大和鄧貴中緊隨其後。黃德智進門後,發現夢幻城員工鄧玉嬌正在休息室洗衣服,便要求她從良。鄧玉嬌說,她是三樓KTV員工,不存在從良不從良的問題。黃德智聽後很氣憤,質問鄧玉嬌這是服務場所,你不是賣淫的,在這裡做什麼?雙方遂發生爭執。爭執中,鄧玉嬌欲起身離開,此時,跟在身後的鄧貴大說,"怕我們沒有錢麼?既然我們想你放棄黃業從良我們就有經濟能力讓你活得比以前好五倍!"於是隨手從衣袋裡抽出一沓錢在鄧玉嬌面前顯擺。鄧玉嬌拒不理睬,拒絕他們三人的好言相勸和幫助。為了挽救無知的黃業少女,為了不再讓廣大人民群眾的女兒們不再被嫖客們糟蹋,於是鄧貴大同志和其他兩名同事使用了他們平時絕對不使用的非對稱武力迫使鄧玉嬌從良。首先鄧貴大把鄧玉嬌按在休息室沙發上,其餘兩名同事按住了鄧玉嬌的雙腳,正在鄧貴大同志正準備對鄧玉嬌小姐進行思想上和肉體上的教育時鄧玉嬌奮然起身,卻再次被三名男同志按倒在沙發上,雖然有兩位同事幫忙按住了鄧玉嬌的雙腳,由於鄧貴大同志救人心切並忙於對其思想上肉體上的教育而輕於防範,鄧玉嬌拒絕領導同志的好意並趁其不備拿出一把水果刀向鄧貴大連刺三刀,黃德智見狀欲上前阻攔,右手臂被刺中一刀,鄧貴中嚇得不敢靠近。鄧貴大同志因傷及動脈血管和肺部,在被送往醫院途中光榮犧牲,黃德智同志則被轉至宜昌治療,現已脫離生命危險,相信再過三幾個星期就能如常工作,如常的深入淫窩解放無知的賣淫女,為拉動內需再上新台階。

不能不說現在的年輕女性的思想和道德都出現了嚴重問題,從鄧玉嬌的惡意拒絕思想與肉體教育升級為暴力拒絕思想與肉體教育的事件來看,我們的公僕們還需付出更大的犧牲,我們的綿羊計畫還需有進一步的改善,我們的和諧理論還需更高一層的武功,我們的教育體制有必要重新調整......我們有理由相信鄧玉嬌之流畢竟是極少數的,鄧玉嬌不能代表絕大多數溫柔善良的小姐一樣,網路暴民們也絕對代表不了最廣大的樸實正義的人民群眾;別看他們表面上呼風喚雨的,其實不過一群烏合之眾而已,鼓噪一時,也就過去了;就算他們真的能越俎代庖、借刀殺人,公道自在人心,我永遠相信邪不能勝正,正義是殺不完的,像我們鄧貴大這樣的人民公僕多去了,她們能殺得過來嗎?

雖然我們的人民公僕們憐香惜玉並且愛民如子,但我們的人民公僕們卻從來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不聽話的賤民!現在在網路上有不少網路暴民指責我們三位人民公僕妄圖強姦,而讚許鄧玉嬌的殺人行為;需要指出的是,我們男性人民公僕個個英俊瀟灑高大威猛,喜歡他們的女人可以說是從北極排到南極,這又何患無淫,這何需強姦?這分明是惡意中傷、破壞和諧。咱們的刑法第20條寫的很清楚"對正在進行行凶、殺人、搶劫、強姦、綁架以及其他嚴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採取防衛行為,造成不法侵害人傷亡的,不屬於防衛過當,不負刑事責任"。根據當時的情形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三名政府工作人員正在對鄧玉嬌進行思想教育和准肉體教育,四人的現場並沒有露出任何生殖器官,難道強姦和被強姦都不需要生殖器也能如常進行,這分明是彌天大謊!鄧玉嬌的行為自然屬於暴力反抗,這在一個法治社會所不容許的。一個賤民更是一個賤女人竟然敢在公眾場合拿著水果刀來暴力剌殺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人民公僕,我實在想不到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殺人償命,這是常識,並不高深也無需高深,更何況被殺的是個日日夜夜都在關心人民的人民公僕。大家思想一下,假若我們的人民公僕們都被鄧玉嬌之流殺害了,我們去哪裡找這麼好的人去為我們管理國家?醒醒吧,無知的中國人!

現實是殘酷的,君不見現在的網路暴民每天都在增多!那些網路暴民被反華勢力誤導了卻還在說他們的正在醒覺,造孽啊!現在的中國人真是越來越難管治了,所以我萬三分贊同成龍先生的管理中國人高論。

要革命就必然有犧牲,因為我們的革命是崇尚而偉大的,所以我們的人民公僕早已宣誓了會前仆後繼、一擁而上。

放心去吧,鄧貴大同志!我們的人民公僕絕對會繼承你的遺志。

放心去吧,鄧貴大同志!天國的那邊有我們早已承諾過的七十二個處女。

放心去吧,鄧貴大同志!不必擔心你的家人,你家的姑娘絕對會有其他公僕富人來關懷來包養。

放心去吧,鄧貴大同志!家鄉的人民永遠地感激你,是你用你的生命使得這個名不經傳的地方一夜生輝!這就是你招商引資工作裡面最驕傲最偉大的成績。
放心去吧,鄧貴大同志!鄧玉嬌絕對活不久了,我們整個國家機器都為你的犧牲而哭泣,就差下半旗致哀這玩意了。

放心去吧,鄧貴大同志!我們的人民警察是好樣的,我們的孫東東們也是好樣的,就算是動員了整個國家暴力機器也不能滅了她,我們的人民公僕也會在精神病院裡玩殘她!

放心去吧,鄧貴大同志!我為你的革命大無畏精神喝采!

說到為你喝采,我送首粵語金曲《喝采》給你聽聽,中國是絕對的精彩,願你來世再做中國人: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快快走上歡笑的跑道,剩一分熱仍是要發光,找緊美好,春風一吹草再蘇,永遠不見絕路,明日變遷怎麼可知道,何事悲觀信命數;似朝陽正初升,你要自信有光明前路,願知生命誠可貴,能為你鼓舞;路上我願給你輕輕扶,你會使我感到好驕傲,幸福快樂陪著你,去找一生美好,將一聲聲嘆息,化作生命力,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雲霧消失朗日吐;以真誠我祝福你,會踏上那光明前路,願將一腔熱誠給你,常為你鼓舞,願將一腔熱誠給你,常為你鼓舞!

胡迪,2009-5-16,新會崖山風雨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