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男網友又矮又瘸女孩氣得鬧自殺

發表:2009-05-17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裡的空調都被女孩砸掉了

咣!又一個花盆砸下,嘩啦一聲,樓下又一輛小車的前擋風玻璃碎了。望著樓下傷痕纍纍的七八部車,2樓的一個女孩仍繼續猛砸,一邊還大嚷:「不活了,我要放煤氣自殺!」

昨日上午9時許,福州福連花園一居民樓,數十人圍在一起議論紛紛。

原來,那名女孩從安溪來福州見「氣」男網友,結果發現,他其實是一名矮個的瘸子,一時間情緒失控,跑到福州的外公外婆家,一會要跳樓,一會又要放煤氣自殺,誰都攔不住。

小區居民王依伯就住在女孩外公外婆家對面。前天晚上10點,他聽到女孩在家中大吼大叫,還砸東西。 「一開始只在自家房間鬧,沒過多久就發展到陽臺外面了。」

「磚頭、花盆、玻璃都往下丟,車子砸爛不少。」一位大姐說,「有的擋風玻璃被砸碎,有的只有輕微的刮痕凹陷,被砸的小車估計有七八輛。」

隨後,記者來到女孩外公外婆家,發現房內所有東西都被砸壞,電視電腦散落在地,空調也被拆了一半吊在牆上,地上滿是玻璃碎片和水。

「都是網上聊天害的。」女孩的外公搖著頭直嘆氣。他說,外孫女今年20歲,「前天早上她坐車來福州,剛下車就說要和一個很帥的網友見面,我們也沒攔她。」依伯說,當時外孫女一臉興奮,可下午她將男網友帶回家時,情緒開始不對了。

「那男孩是江西人,和我外孫女一般大,臉蛋是長得不錯,可個子才一米五,還是個瘸子,走路一拐一拐的。」依伯說,外孫女當時面色沈重,等男孩聊了一會兒離開後,她就開始吵鬧砸東西,又要跳樓又要放煤氣自殺的。晚上鬧完,第二天白天又鬧。

「我們攔不住,只好躲在臥室裡。」依伯說,外孫女脾氣本來就暴,自控力差,平時靠吃藥控制。初中畢業後,她就呆在家裡,「可能這回是第一次談,才受了這麼大的刺激。」

昨日下午,女孩的母親和哥哥趕到福州。她母親說,五一期間,女兒突然消失了,怎麼找也找不到,「誰想到,她竟自己跑到福州,來見男網友。」之後,他們將女兒帶回了安溪老家。

来源:福州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