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滔滔聲援巴東烈女

發表:2009-05-19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綜合報導】湖北巴東女服務員鄧玉嬌抗拒"特殊服務",用修腳刀自衛致招商辦主任鄧貴大死亡一案,在大陸社會上再次引起轟動。網路民意滔滔聲援巴東烈女,有號召捐款,有建議設立獎項,有倡議成立"護玉大聯盟"。然而事件發生後湖北警方強行將鄧玉嬌送往精神病院,要她說自己得了抑鬱症,這樣才可以免於死刑,也給政府出路。湖北警方篡改證詞,顛倒黑白,造案吃案,再顯中共警界最黑暗的一面。中共此次恐怕將徹底失去民心。

以下為部分網路留言

"我乾媽是鄧玉嬌"

尊敬的鄧玉嬌妹子你好!我是貴州習水人,我們鎮上有閨女(1-40歲)的人家一致商量決定,認您做我們閨女的乾媽,望體諒我們的苦處,難處,懇請您不要推 辭。我們已經給閨女們設計了一件統一樣式的外套,前面繡上"我未滿14歲"後面繡上"我乾媽是鄧玉嬌"這樣看誰還敢欺負我們的閨女。有閨女的請支持。

現在的問題不在是否無罪釋放!而在於憑什麼把她關進精神病院?關進精神病院以後她受到了何種對待?會不會是好好的人進去一個瘋子出來?

玉嬌應該無罪釋放,應該得到國家陪償。

應立即無罪釋放立功受獎

中國婦聯請站出來!

我是恩施的,那個醫院是財政支出的結核病和精神病醫院。鄧顯然被送進精神病院去了。我一個親人曾經在那住過院,全是鐵窗、鐵門,不是精神病都被治成精神病了。

她的手腕和踝、膝等部位被用布條約束後固定在病床上,活動能力和活動範圍均受到限制。"約束性保護"法律規定的新措施?還是警方太有才?

警方涉嫌故意殺人!!!!!!!!

如果這是故意殺人,那法律是故意殺了服務員。

國家啊!我如何愛你?

該易主了...太心寒了...

看看這個自衛殺人窮女人的下場,再看看開車殺人的富翁孩子的下場,就知中國沒有仇富,只有仇窮!

不希望在朗朗乾坤下再現六月雪。

建議:我們網民給她評選一個09年什麼獎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