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下院議長馬丁將宣布辭職

發表:2009-05-19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英國議員浮報補貼醜聞備受批評的下議院議長馬丁週二(19日)將宣布辭職。

邁克爾·馬丁自從2000年起開始擔任英國議會下院議長。

英國300多年來,還沒有任何議會議長被迫辭職。

如今很多議員認為,馬丁必須對於近來的議員補貼制度醜聞承擔部分責任。

批評他的議員正在傳閱一項動議草案,要求對馬丁舉行不信任投票,並且得到23名議員的支持。

馬丁星期一表示,對自己在補貼醜聞中發揮的作用深表歉意,但他拒絕辭職。

他表示,議會是否應該辯論對他提出的不信任動議,取決於英國政府。 他又敦促議員們暫時不要報銷任何開支。

英國第二大反對黨自民黨領袖克雷格要求馬丁下臺。他說,議長在對限制議員報銷開支的方式問題上一拖再拖。

首相布朗和最大在野黨保守黨領袖卡梅倫則表示,這是下議院的內部事情,與政府或者反對黨無關。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