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要求解體中共(圖)

作者:習靜 發表:2009-05-20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習靜採訪報導】被稱為人權日、法制日的5月18日,大量因政府強遷失去土地、下崗(失業)失去生活保障等,常年通過上訪渠道無法得到解決的民眾,前往北京請願。僅上海一地就有超過三百民眾,他們嘗試在中紀委、中組部及到北京治安總隊申請遊行,但都被遣返回原地。

在經過多年爭取合法權益未果後,甚至用集體跳樓等抗議官方的腐敗暴政。這些絕望的訪民在18日接受看中國採訪時,提出了"徹底解體中共"的願望。上海老訪民戴秀玉(化名)顯得尤為失望:"我認為中國的現狀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只有解體老百姓才有出路。"

"(中共)搶我們的財產、被歐打致死、送精神病院、關黑監獲的到處都有,但做這些無惡不做的人都得不到懲罰。共產共產把老百姓的財產都共到他們自己的口袋裡去了,這就是中共,這就是中共的體制。"戴秀玉回憶起自己的辛酸往事依然無法釋懷。

"我們上訪好多人都十多年了至今都得不到解決,還說什麼老百姓的要求高。老百姓只不過這樣的要求你侵犯了我的利益還給我們,這也算是要求高嗎?其實是中共的藉口,他們更本沒打算要解決,如果搶了你們的東西能輕易還給你們,那還叫強盜?"戴秀玉的老伴因上訪死於路上。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員之一呂龍珍則認為,官方的法律體制存在嚴重問題:"我國的229部法律都不能行之有效,那麼信訪部門比法律還有效嗎?有的訪民多年得不解決,於是有人便以跳樓的方式,希望能給中共壓力,以求得到解決自己的問題,同時跳樓的方式表示對中共的憤怒。"

"官方定的制度毫無疑問是無效的。因為是政府侵權,信訪部門是政府識的機構,它能為老百性平反昭雪。那不是政府自己打自己的耳光嗎?所有的信訪部門都是把老百姓當皮球踢來踢去的。"呂龍珍認為訪民十多年、二十多年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應歸結於官方的政治體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