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邪惡面前,永不放棄自衛的權利(圖)

發表:2009-05-21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大陸抗暴女英雄鄧玉嬌驚現神州大地。修腳女鄧玉嬌面對中共官員的強暴,勇敢的採取了自衛,震懾了邪惡,並迅速受到眾多民眾的熱烈支持。事件發生後,中共將鄧玉嬌強行關入精神病院。對此,中國過渡政府發表聲明如下:

一、在邪惡面前,永不放棄自衛的權利

不要對中共邪惡抱有任何幻想,不要對中共邪惡絲毫屈膝求饒。面對中共邪惡,我們永遠不要放棄自衛的權利。我們主張主要以和平方式解決社會矛盾和政治矛盾,但在中共暴政瘋狂肆虐的此時此景,中國過渡政府再次強調民眾有用武力手段自衛生命和財產的天然權利。中共當局逼迫民眾揭竿而起。在人類文明演進的進程中,和平理性非暴力已經成為一個重要的解決社會紛爭的模式,這種模式已經在一些場合,在正常社會獲得巨大成功。其本質是基於衝突的對方是理性的,講道理的,有人性的。中國人民在中共統治下的近六十年裡,努力踐行,而且在繼續踐行,踐行的目的是為了讓更多民眾覺醒,為此也付出巨大犧牲。然而中共卻沒有絲毫進步,有恃無恐,並且這種心態已經被中共利用來放縱邪惡。如今,中共統治下的大陸,已完全沒有"正常"狀態可言,中共當局將民眾作為任意宰割的羔羊,隨意屠殺的奴隸,並任意欺凌民眾子女。此種狀況下,武力自衛是天賦之人權,是人本能之反應,是天經地義之行為。

鄧玉嬌的自衛,之所以為世人稱頌讚道,就是因為沒有迂腐地在邪惡面前逆來順受,"該出手時就出手",在混混濁世裡,像一道金光,震懾邪惡。

二、"鄧玉嬌壯舉"激勵著更多勇士站出來制止邪惡

面對邪惡,一弱女子尚能不懼強權奮而自衛,此舉已讓眾鬚眉男兒蒙羞。中共今日將魔爪伸向鄰舍之女,他日必將殃及自己家人。中共只要存在一天,就會有更多的無辜生命受到迫害。民眾的善意如果被用來繼續容忍中共殘忍,將是姑息中共罪惡,將成為眾多受害生命的間接殺手。如今,已是中國民眾中的勇士們必須拿出勇氣和膽識的時候了。多一個勇士,則少一個"鄧玉嬌",則挽救更多的生命。

三、譴責中共濫用"精神病"打壓反抗者

孫東東的"精神病"論,為中共採取更邪惡的新辦法打壓反抗者鋪墊了理論基礎。凡是反抗中共的人,中共均可用"精神病"來處理。一個正常的人,被強行關入精神病院,其狀之慘不忍想像。中共當局已是一個失控的瘋狂的"精神病"組織,一個無可救藥的掌握強權的"精神病"機器,讓中共猖狂一天,就是讓這個"精神病"機器危害天下正常人一日。

四、聲援鄧玉嬌,就是聲援天下所有的女子

一個弱女子,在受到欺凌時,不但得不到支持,反而被中共當局作為"精神病"關押折磨。這是怎樣一種社會!這是怎樣一個政權!這就是中共暴政的真實寫照。

所幸的是,這些天,人們不再沉默。聲援鄧玉嬌的聲音,迅速遍及海內外。

中國過渡政府號召更多的人士勇敢地站出來,針對中共各級代理討回公道。在巴東縣,討不回公道,就去武漢討回公道;在武漢討不回公道,就到北京討回公道。

不僅如此,進一步投身到"解體中共"的洪流中,從根本上解決中國社會大面積不公的根源。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5月20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