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使館折騰的經歷-關於辦理委託書

發表:2009-05-2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是由於婆婆在英國,需要寫個授權書給在中國的公公,辦理一處在公公名下的房產銷售事宜。此要求已經不合理了,不過人短期內也戰勝不了規定,那就辦吧。

查了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網站,按照要求準備好了各種手續,請好了一天假,帶著婆婆去了倫敦。把資料遞上去,大使館的人看都沒有好好看,就說,這得找律師行替你們辦理。我問:律師行然後是否還是要找你們辦理?他說是的。

我在此時質問大使館,

(1)按照你們自己網站的要求,需要辦理委託的人就站在你們面前,隨時在你們監督下寫授權書,簽名,為什麼還要找律師行?

(2)如果必須通過律師行你們才能給辦理,為什麼不在網站直接寫明?

該名辦事人員說,他不知道網站都公布希麼內容了,但是他會向領導反映情況。但是我們的委託書必須要通過律師行遞交,他們才予以辦理。

我抱著對大使館官僚主義的憎恨,打車去了律師行,結果律師行收取我們資料,在看似律師的面前,我婆婆簽了名,交了300鎊給律師行(使館網站公布的好像是60鎊,記不太清楚了),然後律師行把這個簽名以及我們準備的其它資料,遞交給大使館。

我被折騰出去一天off + 300鎊辦理費用+ 120鎊路費,我沒有像其它人的鬥志,還想同大使館爭取爭取,我覺得我太渺小了,使館怎麼說,我就怎麼辦了,我迄今為止,對使館的憎恨已經漸漸忘卻,但是我始終沒有明白,在律師面前簽名,同在使館工作人員面前簽名,有什麼不同?另外在使館工作人員面前簽名,是使館自己公布的辦理規定! 

来源:8o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